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4月3日河北加成:麦考瑞大学面试会

4月3日河北加成:麦考瑞大学面试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30

  时间:4月3日

  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裕园广场A座1108室

  预约电话:0311--85518986

  学校简介: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简称MQ)成立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教学类大学。它位于悉尼西北部中心地带,占地135亩,校内建有一个雕塑园、高尔夫球练习场、两个宾馆和许多历史、科学及文化博物馆。四周满地青绿,有大片的公园,良好的运动设施及学生公寓。比邻澳大利亚最大的技术园及一个超大型的购物娱乐中心。交通发达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经行大学和悉尼市区。

  麦考瑞大学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己任,其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在澳洲大学中属顶尖水平,教职员中65%具有博士学位,高于全澳平均水平。麦考瑞大学的管理学院(MGSM)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世界40家顶级商学院之一,《亚洲周刊》评级为亚洲第8名,应用金融硕士课程在全球享有盛誉,被亚洲发展银行评为'典范'课程。大学学生约24,000名,其中海外学生约4000名。

  麦考瑞大学拥有三大学院: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及科学技术学院。下设的分院包括:经济和金融学分院,管理学院,教育学分院,人文学分院,法学分院,社会、文化、传媒及哲学分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分院,环境管理学院,语言与心理学分院,信息与通信科学分院。大学图书馆藏书超过一百万册,设有视听中心和先进的电脑服务系统,学生可免费使用校内1300多台电脑,经光纤数据网络高速上网。MQ学生联合会下设饮食、住宿、娱乐、银行、医疗中心、旅行、书店、理发店等服务。

  学校优势:

  1、会计和商业研究生院GACC学院里60%的老师有博士学位,师资力量雄厚。

  2、根据对麦考瑞大学毕业生的工资、成果和就业情况的调查,麦考瑞大学是名列澳洲最好的大学之一

  3、拥有一流英语语言中心:国家英语教学与研究中心(NCELTR),为英语水平不合专业要求的学生设置了专门的学前学术英语课程(ELICOS)

  4、著名课程包括商务(会计学、金融、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语言学、教育学、翻译(笔译和口译)、环境工程、信息技术等

  具体面试安排,请提前咨询加成留学顾问,并准备相关面试材料!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