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本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本科申请) >> 留学美国:名校本科申请实用秘籍

留学美国:名校本科申请实用秘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27

  据悉,经济危机的到来使国内外的就业都面临巨大的挑战,人们的选择会更加谨慎,但是由于观念的转变和国内升学的压力,出国留学成了很大一部分中国学生的选择或梦想。目前,学生应该在什么年龄段出国留学成为国内广泛热议的话题,据有关部门统计,高中生出国读本科成为当前留学市场的主流趋势。

  在今天这样一个教育国际化愈来愈发达的社会现实下,去美国优秀的大学读本科已不再是什么可望而不可及的神话,但是获得美国顶尖名牌大学的录取,以及拿到一些美国大学的部分或全额的奖学金的难度非常大,如何作出最有效的留学规划,成为成功的关键,也是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焦点。随着国际学生申请难度的加大,学生和家长须尽早规划留学,尽早开始留学申请工作。想要去美国读本科,尽管高一还来得及进行理想的留学规划、高二也还勉强可以进行留学规划,但最好从初中就着手进行留学规划。

  那么,高中生如何才能提升留学申请的竞争力呢?近几年美国名校对海外留学生的挑选更为严格,除了对在校成绩以及 TOEFL、SAT有要求,对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申请材料也会全面考察,因此学生在申请之前必须注重在校成绩、托福(TOEFL)和赛达(SAT)成绩、课外活动以及申请材料四部分内容,最有效的留学规划就是要提升这四部分的竞争力。

  虽然出国留学越来越呈现出多元化、大众化的趋势,让孩子提前接受优质的教育及锻炼,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家庭都可以考虑,但也要根据每个孩子的个人愿望、性格特点、独立能力以及自控能力等进行理性选择。



  来源:搜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