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阿拉巴马州 Alabama >> 奥本大学 Auburn University

奥本大学 Aubur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25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56年
  注册学生:24,100人
  学校地址:亚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
  学校网址:http://www.auburn.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96
                  2008年工业工程/制造工程专业排名第27
                  2008年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专业排名第49
                  2008年土木工程专业排名第49

  学校概况:
  奥本大学于1856年建校,位于亚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今天注册学生数为24,100人,是该州最大的校园。距美东南最大城市亚特兰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1967年在蒙哥马利建立分校,现注册学生数为5,408人。奥本大学在13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并在许多领域提供该州仅有的公共支持项目,包括农业、林业、建筑、建筑学、药学和兽医学。尤其是它在文学、科学、数学、商业、教育和工程等学院都有很强的研究项目。目前ROTC项目在军事指导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奥本大学有综合性的研究生院,该院授予64个领域的硕士学位和40多个领域的博士学位,其中许多在奥本是仅有的。在农业、林业、生物和物理学、数学、工程、教育及人文科学、药学和兽医学方面都比较强。最近,比较好的研究出现在文学、社会学和商业等方面。作为研究教育和科研的综合性中心,为适应现代社会的变化,奥本开发一些研究项目。奥本大学主图书馆藏书24,000,000多册,23,000,000多件缩微资料,15,000,000件政府出版物及136,000件地图。期刊19,000多种,包括160种报纸。奥本大学图书馆的万维网为用户提供进入INTERNET及大量远程数据库,如在局域网上的CD-ROM数据库。奥本大学设农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林业及野生学院、人类学院、文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兽医学院、数理学院、研究生院、荣誉学院等。可授予硕士、博士学位。

        学校位置:


    
   

  专业设置:
  奥本大学设农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林业及野生学院、人类学院、文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兽医学院、数理学院、研究生院、荣誉学院等。可授予硕士、博士学位。

  留学申请截至日期:本科生1月1日
           研究生9月1日。

  费用:申请费?15
     学费 3969
     食宿费?2800
     住宿费?1350
     书藉资料费 ?300
     其他开支?750
     I-20 证书要求数额1200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