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阿拉巴马州 Alabama >> 空军大学 Air University

空军大学 Air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2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46年
  学校地址:阿拉巴马州 麦克斯韦空军基地
  学校网址:http://www.au.af.mil/

  学校概况: 

  空军大学,总部设在麦克斯韦空军基地,阿拉巴马州,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空中教育与训练司令部,并在空军的中心,为专业军事教育。
  空军大学提供了全谱的空军教育,从学前教育委托,以最高级别的专业军事教育,包括学位授予与专业继续教育人员,士兵和民事人员在其整个职业生涯。该大学的专业军事教育( pme结合) ,教育节目,对飞行员的能力,空中和空间力量,它的作用在国家安全。这些节目侧重于知识和能力,需要发展,聘用,指挥,并支持空中和空间力量在最高级别。专业继续教育(四氯乙烯)计划提供科学,技术,管理和其他专业知识,以满足他们的需要,空军。空军大学进行的研究,在空中与空间力量,教育,在领导,管理。该大学还提供了公民身份的程序,并有助于开发和测试的空军学说,概念和策略。
  莱特兄弟建立了第一个美国民用飞行学院后,在蒙哥马利在1910年。由1920年,蒙哥马利成为一个重要的环节,越来越多的制度空中电子邮件服务。这是在1930年代初,当陆军航空战术学校搬到麦克斯韦和蒙哥马利成为国家的智力中心airpower教育。
  空军大学,成立于1946年,延续了光荣传统教育,明天的策划者和领导人,在空中与空间力量,为空军,其他科的美军部队,联邦政府平民和许多国际组织的代表。今天,非盟已达到全世界的影响择业的每一名空军部队成员。

  学校历史:

  大学的主要操作地点均集中于三个主要设施。 Most AU programs are at Maxwell AFB in最凹节目是在麦克斯韦尔空军基地,在西北蒙哥马利,阿拉巴马州,有些是跨城市,在麦克斯韦的冈特附件一和一门是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俄亥俄州。虽然凹提请学生来自全国各地由国防部和来自军队的力量,其他国家,它的任务是比较容易描述的条件主要有两个团体,它的主要是有组织的服务:美国空军委托的军官并招募成员。
  空军大学院校在麦克斯韦包括空气战争学院;空中指挥和参谋学院;中队军官学院;学院航空航天学说,研究和教育;共和军长eaker学院专业发展学校为先进的航空和航天研究,空军军官加入和培训学校,社区学院,空军及其他几位支持组织。非盟也支持民间空中巡逻。此外,在冈特附件,凹管理学院邀请专业军事教育,其中包括空军的高级士官学院和空军学院高级分布式学习。支持非盟组织对麦克斯韦/冈特是由第42空军基地联队,所在国的组织。另一个重要的一部分,非盟是空军技术学院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俄亥俄州。

  院系设置:

  空军军事学院、空军指挥与参谋学院、空军中队军官学校、空军技术学院、高级军士学校、空军函授学院等。

  美空军高级士官学院
  空军高级士官学院的毕业生超过1800人,行政掌握警长选择,高级船长警长,选定主警长和妹妹服务和国际高级士官,每年的。

  士官院校
  该士官院校提供选定了士官素质的专业军事教育,以更有效率和更有效地制定和履行他们的责任,在世界上最好的空中和太空作战能力的基础。 The objective is for the student to gain目的是为学生,以了解他们的立场,在军事结构和需要制定必要的技能,为效力于那些监督职位。

  中队干事学院
  中队干事学院是旨在教育公司职系人员,对基本概念,现今空气和太空战与要领的军事领导才能。委托作为一个凹学院于2000年2月,系统芯片组成的两个教育的学校为:空气和空间基础课和中队军官学校。

  航空和航天基础课
  是一项为期6周的节目安排,教导第二助手的基本概念如何空军控告空中战争。新加入该计划是一个为期5天的联合作战期间与高级士官学院。这种综合课程包括一个侧重于实际操作上的领导技能,改善沟通能力和更好地理解这两个军官和士兵力量的发展问题。

  中队军官学校
  中队军官学校,旨在教导的精髓军事领导,空中和太空学说,是国际安全问题,以及沟通技巧。学生不仅接触到这些新的概念,他们必须运用这些经验教训,在各种复杂的经验学习演练。

  空军指挥参谋学院
  空军指挥和参谋学院,是空军的中级专业军事教育的学校,准备实地职系人员的所有服务(主要是专业和主要选择) ,国际官员和美国民众承担的立场,较高的责任在军队和其他政府阿里纳斯。面向教学的技能,有必要进行空中和太空作战支援联合战役, acsc着重于塑造和塑造未来的领袖和指挥官。

  空军战争学院
  空军战争学院,是高中在空军pme结合的制度。它教导选定的高级官员带领,在战略层面上,在就业的空中和空间力量。课程着重于联合作战和国家安全问题,侧重于有效的就业航空航天力量的联合和联合作战行动。此外, awc提供了唯一的公开报名非在高级pme结合项目中的国防部门。

  空军官员的加入和培训学校
  空军官员的加入和培训学校提供协调一致的领导和政策方向,为空军的人员招募培训和调试程序,在人员培训学校和空军rotc分队。afoats也指示空军的高中公民资格培训计划-空军初级r otc。

  预备役军官训练团
  空军rotc是最大来源的人员,为空军建设。该组织的使命是制作空军领导人,并建立更好的公民为美国。

  军官训练学校
  军官训练学校是"灵活的合作伙伴"的空军委托节目。在职培训计划提供了两个人员培训计划:基本军官训练,并委托军官训练。

  社区学院的空军
  社区学院的空军是唯一有学位授予权的学府,在世界上专门为入伍的人。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为动机的,职业导向现役,国民警卫队空军和空军后备飞行员和士官,以赚取工作有关的,为期两年的准学士学位,在应用科学学士学位。也便于选定的专业认证和识别进场。

  空军技术学院
  空军技术学院的支持,空军和国防透过顺应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和专业继续教育,研究和咨询服务,以房颤和国防部的机构。研究生层次的工作,提供精心挑选的人员,房颤是平民,国际人员的广泛的教育经验,有必要了解该技术的作用,在国防和分析和解决与国防有关的问题。

  学院航空航天学说,研究和教育
  学院航空航天学说,研究和教育的进步,理论与应用的空中和空间力量,通过专业继续教育,研究和wargaming 。

  爱尔兰共和军长eaker学院专业发展
  爱尔兰共和军长eaker学院,为专业发展提供世界级的专业继续教育和技术培训,以空军和其他国防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国际人员。它提供了驻地和distance-learning/exportable课程牧师;牧师助理;荣,组和对现场指挥员的军事人员和文职人员和人力经理; comptrollers ,家庭支援中心的人员;法官主张;辅助;首次警长;历史学家。

  国际军官学校
  国际军官学校支持的专业军事教育进行了5个班, 6个星期的时间,每年以加强国际间的人员'美国的认识,并作好准备,他们参加空军战争学院,空军指挥参谋学院或中队军官学院。

  学校先进的空中和空间研究
  学校先进的航空和航天研究产生明天的高级军事领导人,他们是专家,在就业的空中和空间力量。扎斯是, 11个月后,对学校选定的毕业生中间层次国防部发表的pme结合学校。扎斯教育战略家们在艺术与科学的空中和太空战,以提高空军的能力,以保护美国通过控制和剥削的空中和空间。

  民用空中巡逻
  人防巡逻,有其全国总部在麦克斯韦。包机由国会批准为正式的辅助空军,它是一个私人,非营利组织与三项任务:紧急服务,空中和空间教育和开展少年训练计划。

  空军初级预备役军官训练团
  空军官员的加入和培训学校还负责管理空军初级rotc程式。这一计划规定,公民资格培训和空中和太空科学计划,为高中青年。

  空军学院的高级分布式学习
  空军学院的高级分布式学习是空军联络点,实施先进的分布式学习政策和新兴adl的技术;执行代理人,为空军延伸课程方案,并执行技术网( atn ) 。

  学术支援服务
  空军大学驻地和远程教育节目接收学术支援等组织作为非盟书记官长,凹图书馆,坳新闻,凹电视,空军士兵文物研究所和凹书店发行。

  空军大学图书馆
  总理图书馆在国防部门,非盟图书馆房子特别坚强收藏在各个领域的作战,航空,空军和国防部的行动,军事科学,国际关系,教育,领导和管理。轴承的名称上将遇到了美国飞兆半导体,创始人和第一指挥官坳,图书馆作为着力点,老师和学生的研究,拥有超过290万美元的项目。

  空军大学电视
  经营下,行政信息技术,空军大学电视-电视生产设施可供国防部和空军项目-致力于提供电视服务,以该大学的专业军事教育和专业继续教育课程。

  该学院为入伍的专业军事教育冈特负责教学计划和学院的发展,为所有空军士兵的专业军事教育课程。这包括空军领导学校,士官院校和空军高级士官学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