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3月21日北京:美国俄勒冈大学留学说明会

3月21日北京:美国俄勒冈大学留学说明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16

  时间:3月21日(周六)上午10点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1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8008101076,4007002253(手机拨打)

点此进行讲座网上预约

  学校简介

  俄勒冈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学府。此外该校还获邀加入北美最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为仅有的63个成员之一。

  该校有7个学院,共设160个专业和选修课,作为俄勒冈州最顶尖的大学,该校有包括美术、新闻传媒、教育、建筑、音乐、法律、商科、多媒体设计、心理学、生物学、化学和电脑科学等多个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其中教育学院的特殊教育系排名第5,环境法律排名第10,商学院在前15名之内。大学校园的现代化网络设备于1997年时荣获至高无上的CAUSE荣誉奖项,并被雅虎杂志评为拥有最佳网络系统的大学之一。

  俄勒冈大学孕育了许多人才,包括两名诺贝尔奖(Nobel Prize)得主,五名普立兹奖(Pulitzer Prize)得主。世界知名体育运动品牌NIKE 创办人费尔耐特, Levi Strauss创办人鲁道夫杜特康, 美国NBC新闻主播安.凯丽, 奥运金牌得主欧特斯.戴维斯, 美国联邦政府法官海伦费尔, 以及分别在卡特和里根总统执政时担任过秘书长的Neil Goldsmith 和Donald Hodel。根据统计,在全美前500名富商中,俄勒冈大学校友在美国西部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直逼斯坦福大学。

  俄勒冈大学坐落于俄勒冈州第二大城市尤金,该市在每年的全美最适宜生活的城市评比中名列前茅。在尤金,大学生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各种公共交通工具,国际学生可以充分享受到当地友好和安全的居住环境,从而获得如家般的学习氛围。尤金也是全美自然环境保护得最好的城市之一,在城市东边有风景如画的雪山风光(Cascade Mountain),西边有魅力十足的俄勒冈海滩。

  优势和特色:
  成立于1876年的公立大学,它不仅从1962年起即成为该州唯一获选为美国大学协会的会员(只有29所美国公立大学获选),并且多项学术课程获得相当不错的排名;美国大学2008年地球科学专业排名38位,艺术史专业排名41位,生物科学专业排名48位;

  俄勒岗大学十分重视学术研究,积极鼓励教职员及学生从事研究工作,因此不仅拥有丰硕的研究成果,多位教授还获选为美国人文与科学协会会员,在学术成就上获得极佳的评价;

  在《美国Fiske大专院校指南》中,俄勒岗大学不但被评为提供高素质、并且是学费最合宜的美国西部大专院校之一;俄勒冈大学是全美仅有的3%研究型大学之一,与美国及世界各大知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会有众多企业和机构来学校挑选人才;

  该大学校友活跃于各个领域,包括政界(美国总统幕僚Neil? Goldsmith及Donald Hodel分别担任卡特及雷根总统的秘书长)、学术界(诺贝尔奖得主罗得学者),以及工商业界等等。根据统计,在美国500名富商中,俄勒岗大学校友在美国西部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直逼史丹佛大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