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现场直击亚利桑那大学巡回面试会唐山站

现场直击亚利桑那大学巡回面试会唐山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05

  3月3日晚上19:00由加成公司留学主办的亚利桑那大学校方面试巡回活动在唐山如期举行,校方招生官员Sergio Ayala为广大中国学生和家长现场解答了关于亚利桑那大学的各种问题并面试了一些条件符合入学要求的同学。

  一改以往家长咨询为主的现场,与会学生中大学在校生占大多数,很多同学对自己未来的留学规划表现出更积极主动的态度。很多同学都非常珍惜此次与美国名校招生代表一对一交流的机会,所提出的问题都非常专业,例如自己目前在国内大学就读什么专业、留学后希望就读什么专业、甚至是留学毕业后希望从事什么行业工作,一看就是有备而来。针对学生提出“如何选择专业”、“留学后的海外发展机遇”等焦点问题,Sergio Ayala于活动现场给出了具体建议:“学生择业要避免盲目,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来做选择。”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现场面试。有许多提前预约并符合入学申请要求的同学,在活动现场向校方代表递交了自己的申请材料,并免去了180美金的院校申请费以及昂贵的海外邮寄费用,获得了诸多实惠。也因此,此次盛会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仅唐山市就有30多人来到活动现场,活动气氛异常热烈。

  接下来亚利桑那招生面试会还将转站石家庄,山东等地,欢迎更多有意去美国留学的同学们前来参加,面试时需要携带本人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

  预约电话:010-85120100,8008101076,4007002253(手机拨打)

  点此进行面试会网上预约

亚利桑那大学校方代表Sergio Ayala

亚利桑那大学巡回面试会唐山活动现场

加成留学部经理Hope Luan在为来宾介绍如何办理留学申请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