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牛年首场国际教育展 加成展位牛气冲天

牛年首场国际教育展 加成展位牛气冲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02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2月28日,3月1日两天在国贸中心展览大厅举行,北京加成留学特邀亚利桑那大学校方代表Sergio Ayala来到本次会展进行现场面试。活动当天,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其间还不时有学生拿着成绩单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会展,加成公司的展位共有三大亮点,第一是主推亚利桑那大学校方现场面试活动,校方代表Sergio Ayala坐阵展会现场,耐心的回答每一个咨询者提出的问题,在和他交谈后许多咨询者都表示受益匪浅。还有一些有备而来的学生拿着成绩单等材料参加了现场的面试,其中有两个学生更是当场拿到了亚利桑那大学的offer。

  加成公司展位的第二大亮点是由10几个资深顾问组成的团队在第一时间为学生提供美加最新留学信息咨询,他们忙碌的身影活跃在展位的周围,两天的时间里,接受咨询上千例。本次展会,加成公司派出了最专业的顾问团队,其中包括Amanda Ma 、Isabella Yuan等高级顾问,她们都有着多年的从业经验,力求为每一位到场学生提供最完善的咨询服务。

  加成公司展位的第三大亮点就是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Apple Wu介绍说:“虽然国内有许多公司都在做这个项目,但我们加成在这个项目上拥有别人所无法比拟的优势,首先我们有着多年的成功办理经验,一直与美国官方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其次我们的服务是一流的,我们拥有最敬业的顾问,最后我们的服务费性价比最高,学生可以在实习结束后自助游美国,而且此次签发的J1签证更会为学生在以后申请其他签证时留下一个良好的申请记录。”

  此次展会历时两天,加成留学部经理Hope Luan分析说,美、澳、加等热门留学国在08年相继发布鼓励性新政将在09年发挥持续的"吸引力";再加上金融危机,就业压力增加以及汇率降低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09年留学市场预计将逆市而热、继续上扬。但是由于各学校的申请名额以及奖学金有限,所以建议有出国打算的人士应该早做打算,提前进行申请。

教育展大厅里人头攒动

加成公司展位附近的宣传易拉宝

一位母亲陪伴女儿前来咨询

学生在做面试预约登记

同学们在排队等待面试

这位同学操着流利的英语接受面试

高级顾问Isabella Yuan非常热情

高级顾问Amanda Ma在为学生家长介绍留学最新信息

加成公司参展顾问群体及亚利桑那校方代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