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文章页论坛热帖 >> 热点问题:留学生有了“性”趣怎么办?

热点问题:留学生有了“性”趣怎么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13

  美国是一个开方的社会,究竟开放到什么程度,孩子到美国留学是否会受到伤害,可能是留学生家长眼下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那么美国的开放情况究竟如何?留学生有了“性”趣怎么办呢?

  1. 电视

  在美国公共电视台,主要有CBS\ABC\NBC\FOX等四大新闻电视台,CNN属于有限电视,要交费收看。其中CBS的新闻报导最有影响力,NBC主控体育转播如奥林匹克转播等,ABC着重娱乐节目如美国小姐竞选,奥斯卡转播等,FOX的新闻和连续剧都较有影响力。除了上述5个主要电视媒体之外,就是教育(如PBS)频道和购物频道等。留学生在美国如果不买有限电视,基本上就能看上述的一些频道。涉及“性”趣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买有限看限制级很贵的)

  前几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珍妮·杰克逊在超级碗的露乳演出,使美国各大主要媒体更新播放规则,即全国性的大型节目,实况转播滞后2分钟。由此可见美国在电视媒体管制涉性内容的力度。所以留学生在美国看普通电视节目,接触到不良信息的可能性不大。

  2. 报纸

  报纸在美国比较畅销的有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纽约时报及本地报纸(如洛杉矶时报)等。报纸上重要的版面,首先是新闻,其它包括财经、娱乐、体育、天气等,与国内报纸不同的是这些大报比较严肃,花边不多,看过之后没什么“味道”,没有人茶余饭后会谈报纸上的事情。在美国报纸倒像是专业人士的信息板,如在大学里,华尔街日报随处可见,大多是免费的。所以美国主要报纸是不会对留学生有任何伤害的。

  3. 杂志

  美国的杂志五花八门,比较有影响力的有时代、新闻周刊、商业周刊、福布斯、财富、人物、娱乐等,无论那一种有影响力的杂志,都极其“干净”,而且非常适合留学生阅读。但是也有一类畅销杂志内容直截了当,毫不隐瞒。话说白了就是该干净的非常干净,不干净的绝对不干净。在美留学的学生只要不刻意去找,再臭的肉也不会自己飞到苍蝇眼前。所以建议留学生在美国不要刻意去完成那些不必要完成的任务。

  4. 互联网

  互联网是最难控制的,网上各类信息资源非常丰富。该有的有不该有的也有,美国不控制言论自由,也没有扫黄这一说。如果你不愿闻外面的臭气,把自己家的门窗关好就是了。就好象一堆狗屎,你不动它一点不臭,你一搅和臭味就出来了。

  在美国大学,学校的金盾工程极其完美,门窗都关的严严的,留学生家长可尽管放心。在学校以外,就要全靠学生自己了。但是对小留学生来说,家庭是完全可以控制的,通常家长把自家孩子的浏览权限设定在青少年级,就基本上没有问题了。

  很多留学生刚来美国时由于好奇,总要探个究竟,作为成年人,我建议新来的学生千万不要乱闯不良网站,只要从首页一次点入,病毒和spy 就会进入你的电脑,如果不是电脑高手很难消掉,而一但染毒通常要拿到专业店来处理,如果你是一个青少年,此刻会很难为情的。在我家的居住的小留学生,我就是用这种办法来控制他们的好奇行为的,我跟他们讲,如果电脑染上黄毒,你们自己去扫毒,几年过去了,至今尚无尴尬的事情发生。

  5. 电话

  前些年,美国人都已习惯了1800电话是免费的,但近几年,不良组织钻空子,也开始用1800电话招揽生意,造成目前人们已分不清1800电话还是否完全可靠,于是,电话公司和商家纷纷开辟新的免费电话如1888、1866等。所以留学生如果不慎打到不良号码,不用急,挂断就是了。千万不要侥幸继续任何通话,这类公司通常来说,一但赖上你,广告就能把你烦死,很多时候会出现尴尬场面。

  那么作为留学生一但有了”性”趣,在国外不慎遭遇不良因素侵害怎么办呢,还是以上提到的原则,不去碰它就没有问题。一但踏入雷区,也不必惊慌,在学校找校警说明情况,在社会上,只要控制住信用卡,对方收不到钱,基本不会有大的闪失,如果有必要,打电话找警察,问题基本都会解决。

  作为留学生家长,要注意到孩子无论在美国还是在国内,孩子到了这个年龄都会有“性”趣的,况且目前国内社会的开放程度从某些方面来说,美国是望尘莫及的,再加上90后则更是前卫一代,所以充分相信学生自己会适应新环境,处理好新问题,不要把自己的思维模式强加给孩子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