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客户感言 >> 原来去美国留学如此简单

原来去美国留学如此简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决定出国决不是一时兴起,早在高考前我就打算好了。考不上自己满意的大学我还可以出国嘛,现在出国留学的人这么多,我学习成绩一般,可是又想上个好大学,所以高考是抱着试试看撞大运的心理去的,万一一个不小心超超常发挥呢,嘿嘿。

  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有首歌不就是这么唱得么,具体哪首我也不记得鸟。总而言之,理科综合那场,考卷一发下来我就懵了,什么破题啊,咋滴这么难呢,算了,硬着头皮答吧,反正好赖就是他了,就这样了。成绩出来,没有让人惊喜的奇迹出现,一所北京市内的三本学校,老爸老妈劝我复读,我高呼:打死我也不复读。

  爸妈哪拧得过我啊,可是又舍不得我去那么远的地方,后来一商量一折衷,先去学学ACCP吧,上不两天,老爸不知又听哪个盆友说ACCP上出来也不能保证就业,他们两一商量,我不愿意复读,又不能让我直接工作去,算了,一狠心决定送我出去了。刚好老爸有个盆友的儿子去年刚被北京加成办出去,就让我也去了那家中介。

  负责我的是佳佳姐,一个很漂亮的有着卷卷头发的女孩,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懂得东西好多哦,人也很热情,我也是个人来熟,很快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盆友。从申请学校到预约面签,每一步她都帮我安排的妥妥当当。当然个人资料还是得我自己提供,这是整个过程中让我最头疼的事,以前都是什么事都交给爸妈,现在为了锻炼自己,我主动提出这些材料都由我自己来准备,所以去学校开证明,找相关负责人盖章我都自己去办,结果我发现,在社会上办点事真难啊,本来约好了去盖章,可是等到快天黑了他才来,我是又饿又累的在外面干等了一天,人家来了还得陪着笑脸,找人办事啊!哎,突然间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

  面试前一天我一点也不觉得紧张,现在金融危机,美国那边的大学巴不得我去留学好赚我钱呢,所以怎么可能拒签我呢,再加上我又这么帅,这么聪明,嘿嘿。
   
  面签那天,
  7:30签
  人多
  排队..
  拿号..
  签证..
  亚洲年轻女性(韩)
  先看156==
  然后看人
  之后撕绿条
  最后问两个问题
  没了
  过了
 
  嘿嘿,瞧见没,哥们一次就过,进去不到10分钟,谁说美国面签难来着,哇哈哈哈哈,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反正学校明年一月才开学,先学习学习,考个雅思先,努力努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