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客户感言 >> 明天 亚利桑那见!

明天 亚利桑那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机场的电子显示屏滚动着登机提示,爸爸妈妈还在叮嘱着生活中要注意的事情,我有些忐忑,耳边的话也渐渐不真切起来。“明天,亚利桑那见!”我对自己说。
  一个人坐在飞机上等着飞机起飞,周围的面孔好像流动的画面牵起我的思绪。生活,在19岁的时候画上了一条华丽的分隔线,呵呵。
  看着珊珊姐姐给我写的小纸条,刚刚过去的几个月的忙碌充实的生活在我眼前展开。
  和所有北京女孩儿一样,我按部就班地上学,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路下来,四平八稳,顺理成章。大学里我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报志愿的时候爸妈都说计算机专业前景不错,需求量大,就业形势好。可开始了大学的课程我才知道,这个学校的计算机专业才刚刚成立,老师是新的,设备是不完善的,因此,学生也是没激情的。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太大了,我梦想的大学生活不是这样的。
  浑浑噩噩过了两年,枯燥的课程,单一的模式让我厌烦。高中同学聚会上才发现,好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可方方例外。高中毕业后就没见过方方了,原来她高中毕业后就到美国读大学了。她绘声绘色地给我们描述美国的风俗、大学的课程、还有可爱的寄宿家庭的姐姐……我觉得,那才是我要的大学生活。
  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妈妈商量出国留学的事情,他们也很赞成,觉得这个社会出国学习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于是,出国被我们家提上议事日程。
  我去了留学中介公司咨询留学的事情,方方就是通过那的珊珊姐姐帮助去留学的,再说,离我们家不远,很方便。姗姗姐姐分析了我的情况,在国内已经读了两年本科,没有语言成绩。珊珊姐姐告诉我,这种情况有很有可能被拒签,所以要详细操作一套适合我的方案。珊珊姐姐给我推荐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圣路易斯大学等6所大学,并开始着手为我准备申请材料。我的学科专业化程度很强,所以材料上的每一个单词都不能有丝毫差错。花了2个礼拜的时间,珊珊姐姐为我准备了一份详实的申请资料并递了出去。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我收到了5所大学的录取通知,在和珊珊姐姐还有家人一起讨论研究后,我选择了亚力桑那大学。
  接下来就开始准备面签了。这真是让我头疼,英语我并不擅长。培训专家给我设计了针对老中少以及不同性别的签证官的好几种方案,还准备了200个计算机专业的问题和答案。为了这些题目专家没少花心思,他们和国外的专业人士进行了多次交流,每一个语法结构,句子结构都要反复推敲。每天培训专家都陪着我练习口语,对我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面签的签证官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男士,我狂晕,珊珊姐姐说这种看起来斯文的男士最难对付了。他们都心思细腻,问题刁钻。不过几个问题后,我就放松了许多,全在掌握中,哈哈。最后签证官还和我开了个玩笑,珊珊姐姐说,签证官开玩笑,就说明通过了。我拿到了获签成功的黄纸条。
  “寄宿家庭的妈妈叫Margaret,爸爸是一个叫Paul的老师,还有个和你一样大的女孩叫Katie,别忘了对他们微笑……”我低下头,看着珊珊姐姐写给我的小纸条,默默告诉自己,恩,记得。亚利桑那见!
PS.加成公司的珊珊姐姐,谢谢你的陪伴和指导,等着我的邮件哦。
再PS.爸爸,妈妈,你们注意身体啊!
再再PS. (汗一个),威廉(我可爱滴狗狗),乖乖的哦,回来带你去散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