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客户感言 >> 赴美留学生签证实录

赴美留学生签证实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1 签证情况
  我去签证之前看了网上有同学写了很详细关于怎么排队,到那个窗口干什么的信息,可是可能我记性不好啦,到那里之后全忘了^_^.不过我觉得那个用处不是很大,而且记那么多东西容易更紧张。前面的流程你可以看你前面的人,他们交什么你就交什么,不要紧的。
  从进去之后说吧,正式进去之后首先是交表,在靠右侧的两个窗口,交上你的I-20,DS,护照,缴费单等。她会检查你的DS表,如果不合格,她会给你画上,让你改的。合格后交给他,她会给你一个号,就想去银行取钱的排队号一样,让你去打听等待。
  大厅里有电视,饮水机和厕所,当然还有椅子嘿嘿。等叫到你的好的时候就是该去按手印了,在四号窗口,共两个手指,先左手食指,侯右手食指(其实他是一排6个窗口,最右面的两个是刚才说的交表用的,1、2、3号窗口在最左边,是VO用的,4号窗口菜指纹,这样你就可以大概知道VO的时候是什么情形了) 。采指纹回来再坐着等, 等在一次叫你的时候就是INTERVIEW了。
  2. 问我的问题:
What is you major?
What will you do in this university?
Are you a student?
Do you have a CV?
Do you have any plans in the near future?
  我都一一如实回答了,看他的表情感觉还不错,他说了两三次very good ,然后他说please wait a moment……就和另一个人不知道在说了点什么。我以为胜利在握了。
  他回来时候可能就想给我通过了吧,但是又问了一句: When do you plan to go to USA? 我说8月份,然后他看了看我的I-20表,当时心里戈登了一下,因为上面写的是8月28号开学,我4月28号去签证显然不在120天之内。
  终于被他发现了,他说,Ohh, the time is too early, 然后低头想了一下,我的心紧张了一下,他拿出来一张蓝表,划了两下说it is very good but you have to wait for about 3 weeks again to blablabla………
我问:that means I am checked?他说:yes, it there is no problem, my interview looks very good. we will call you through this phone number 3 weeks later.我:which number?(因为我在I-20表上的中学的电话号码不是很确定,所以有一点点紧张) 他在我的I-20表上圈住了我的手机号码,说:this one, right? 拿着蓝表出来了。VO结束。
  3.关于填表
  我去交表的时候让人家查出来好基础不合格的地方,大家注意一点。DS156表: 6.7条要记得查电码,中英文的上面都要填。
  电话号码前都要写86第15项,出了写家庭住址以外还要写在学校的住址第22项随便编一个也要填。
  第39项如果你填否,40项就不用天了其他的两个标简单一些吧,好像以前也有帖子介绍怎么填写的。如果填错了也没有关系,可以划掉,不用刮得:)还有就是不能由空项,如果没有就划斜线。
  4. 其他
(1)关于早于120天去签证大家最好不要这样,我是那时看错时间了才约错的。我看到有同学125天签过的,但是我觉得那个侥幸,VO没有注意到。如果看到了,最少也是check.
(2)不要去让那些中介帮你看表,她么一定会说你的有错误的,他们是为了挣钱,错误也没有关系,到里面人家检查的时候会给你指出的,改也很方便,划掉再写就行了。不能带刀片。
(3)可以带包进去的,只要是他检查过的。
(4)要是有不封的成绩单就带不封的,因为封了也要采开,浪费。
(5)大家在去之前一定要把东西准备好,不然会吃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