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成功案例 >> 高中生被拒三次 今朝一次成功

高中生被拒三次 今朝一次成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学生概况:
  秦同学,高中毕业,21岁,陕西人,高中毕业后准备出国上大学。

  签证申请日期: 2008年9月23日
  签证拿到日期: 2008年09月25日

  签证难点:
  于2007年7月就开始申请加拿大大学,被拒签三次,英语不好,学习态度不积极,不配合顾问的培训工作。

  获签分析:
  秦同学在申请时已先后由其他中介代理申请加拿大本科三次,均被拒签。拒签的理由是资金不明。学生的家长拥有自己的公司,但由于日常经营,资金流动频繁,无法证明资金来源,而加拿大要求担保资金有18个月的存款历史。

  我们在全面了解学生个人情况后,认为如果继续申请加拿大的大学虽然也可以成功,但需要耗费时间过长,而小秦同学已经耽误了一年多的时间,针对这一情况,我们为学生申请了美国的几所大学。在文案的配合下,为同学制作了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的申请材料,弥补了她在成绩方面的不足。在准备基本材料的同时,还让学生提供了存款证明存单和父母公司的营业执照及税票的复印件,以表明学生家里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她出国的学费及生活费。

  因为经历了三次拒签,秦同学很受打击,没有自信,学习态度消极,不爱背东西。针对这一现象,我们采取循循善诱的方式,在她背诵专家为她准备的问题的时候,不断的给她以鼓励,并引导她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的思考问题,为她增强信心。

  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们超越了传统的培训思路,从只是知识上的培训到从生活态度乃至性格上改变秦同学,使她由原来的消极处世变为面签前的自信满满。同时通过多位专业顾问的强化式培训,使秦同学接受不同的信息,适应不同的人,增强她的人际沟通能力。

  最终,秦同学美国面签一次成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