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留学新生乘机时如何转机?

留学新生乘机时如何转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初次一个人走出国门,难免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与困难,有时还会因忙乱而丢三落四的。对此,有必要事先做些准备工作。
    (1)登机前检查应携带的有关文件:
    入学通知书;护照;机票;汇票、旅行支票或其他财力证明;小额钞票及零钱等。
    (2)飞机误点时,请航空公司柜台或者自己打电话给有关接机的人或服务组织。通常航空公司会自动提供这项服务,但有时必须自己要求。
    (3)没有见到接机人,打电话给有关的人或服务组织,如无人接听,请留下姓名、抵达班机及将到何处暂住。搭乘计程车到机场附近的旅馆暂住,并与有关的人或服务组织联络。
    (4)若不幸行李遗失,到机场航空公司柜台填行李遗失单(Baggage-lost claim form),记下航空公司服务人员的姓名,以备日后查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