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维多利亚学区

维多利亚学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校区介绍

  留学读高中的学生,对学校综合条件的期望值较高。毕竟高中生未成年,学校各方面条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今后的发展都可能产生影响。

  这里介绍的维多利亚公立高中第63学区,在加拿大公立高中当中,综合条件相对优良。其优点可概括如下:滨海的优美环境、传统安全的社区、健康的生活方式、常年温和的气候、稳定优良的教学、友善人性的服务。

  维多利亚公立高中位于加拿大西海岸BC省首府、著名的花园城市维多利亚。该校区下辖三所公立高中:克莱蒙Claremont高中(目前有1,070名学生和75名教职员工)、帕克兰Parkland高中(目前有800名学生和60名教职员工)、和斯泰利Stelly’s高中(目前有1,170名学生和100名教职员工)。它们在过去五年本省高中排名中,分别名列第28、52和72位。

  维多利亚公立高中主要有三个强项比较著名。一是丰富的教学内容和优良的教学质量。除了必修的高中课程之外,学生可选修外语、音乐、美术、计算机、微积分、舞蹈、戏剧等多门课程。该校区的毕业生在全省高中毕业会考中的成绩连续多年在公立高中当中名列前茅,并荣获北美多所知名大学的入学奖学金。二是丰富的课外活动,尤其是该校区的多个体育运动队在当地较有名气。三是学生服务。在公立高中当中,该校区的国际学生服务不仅内容全,而且质量优。

  维多利亚公立高中指定当地一个专业公司为国际学生安排寄宿家庭服务。每个寄宿家庭均经过认真筛选,确保能为国际学生提供适宜和健康的居住环境。筛选的第一个步骤是确认寄宿家庭的成员无犯罪记录或劣迹。之后,对每户寄宿家庭的常住成员要进行面谈和实地家访,了解他们的友善程度、个人兴趣以及对国际学生能提供哪些有益的帮助。寄宿家庭安排工作的重点,是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有益于练习英语能力和融入当地社会的生活环境。在为国际学生进行寄宿家庭配对时,主要考虑的因素包括:距离所分配就读的学校远近、饮食习惯是否有任何禁忌、是否接受家庭有兄弟姐妹或宠物、是否容忍有的家庭成员吸烟等等。据已往去维多利亚的留学生反映,对维多利亚公立高中第63学区的寄宿家庭安排均表示满意。

  在寄宿家庭中,国际学生会有单独一个有窗户、靠近烟雾传感器的房间。在入住时,房东会向学生讲解火灾逃生注意事项。房间内有现成的床上用品、壁橱、衣橱、桌椅、台灯,以及合理的照明、通风和供暖。房东还会与学生讨论房间的墙上允许和不适宜悬挂哪些物品。寄宿家庭提供一日三餐。房东会与学生商定做饭等家务的分工。除了各自的卧室等私人空间外,家里的客厅、上网、洗衣机等共用设施按各个家庭的习惯和规定。为了对学生安全负责,寄宿家庭的家长还会规定学生外出回家的最晚时间。需要提醒新去国外的学生注意的是:学生在寄宿家庭中的恰当角色是:一个正常的家庭成员,而不是宠儿或贵宾。实际上,当地家庭对自己的孩子一般也会同样对待。

  学费介绍

  申请费:100加币(不可退)
  寄宿家庭食宿费:8100加币/学年
  医疗保险:700加币/全年
  学费:11500加币
  注意:学校费用有可能调整,以学校公布的最新金额为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