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项目 >> 475签证 境外地区担保临时类

475签证 境外地区担保临时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6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移民部从2004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州政府担保偏远地区SIR(临居)签证,即475类签证。
  SIR签证的全称为偏远地区州阿政府担保独立技术(临居)签证,有效期为三年,在有些情况下可再延长一年。作为独立技术临居签证,申请人无须具有澳大利亚亲属担保,即在澳没有亲戚的一样可以申请。相应地,申请人无须在澳大利亚境内,即从来没有来过澳大利亚的境外人士也可以申请。
  澳大利亚 475 类境外地区担保临时技术移民签证【Skilled – Regional Sponsored (Provisional) visa (subclass 475)】是个一个 3 年期的临时居住签证 (Provisional visa)。该签证面向那些希望通过技术移民方式移民澳大利亚,但却不够独立技术移民永久签证(如 175 签证)或担保技术移民永久签证(如 176 签证)。
  475 临时签证的持有者和其随行者(配偶和子女)可以在澳大利亚指定地区工作、学习、生活 3 年的时间。如果签证持有者在澳大利亚指定地区生活的两年中工作过一年(12 个月)以上,签证持有者就有机会申请永久签证。

  申请条件:
  ◆获得州/地区政府的担保
  申请人必须得到州或领地政府的担保。澳大利亚被划分成六州(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西澳州、昆士兰州、南澳州以及塔斯马尼亚州)和两地区(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和北领地)。
  ◆申请人必须通过评估机构对提名职业的评估
  申请人需在澳洲技能职业列表SOL中寻找到自己的题目职业,并向其主管单位(评估协会)申请资格评估。只有正确选择自己的提名职业,并获得技能评估通过,方有资格提交正式移民申请。
  ◆申请人必须满足技术移民的基本条件
  同普通技术移民申请相同,SIR签证申请人必须满足普通技术移民申请基本条件,方有资格提交正式申请。
  ◆通过分数为100分

  SIR签证的评分标准与普通技术移民相同。申请人如果能够在评分系统中获得100分,就可获得SIR签证,到澳洲偏远地区生活、工作或者学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