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项目 >> 176签证 别州提名或亲属担保

176签证 别州提名或亲属担保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6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 176 境外担保技术移民签证是一种在澳大利亚以外(outside australia)地区申请的需要州/领地或亲属担保的技术移民永久签证(PERMANENT VISA)。
  澳大利亚 176 境外担保技术移民签证持有者及其随行的副申请(配偶和子女)可以在澳大利亚永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享受澳大利亚的医疗和社会保障,满足一定的居住条件后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公民。
  此类签证适合那些具备较高的技能,受过良好的教育,具有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并且愿意在担保的州 / 领地政府管辖地区定居,但是分数不够 120 分的申请人。  
  如申请人有亲属作担保人,也可申请签证 176 签证。担保人需年满 18 岁,为居住在澳洲两年以上的澳洲永久居民或公民。他 / 她可担保其亲属:父母;子女;兄弟姐妹;侄子 / 女,外甥 / 外甥女。

  申请条件:
  符合技术类移民的基本条件
  有亲属或州 / 领地政府担保 
  目前的分数线为 100 分。
  州 / 领地政府担保可获加分 10 分
  亲属担保无加分 
 

  附属说明:
  各州 / 领地政府会担保那些在短期内能前往该州 / 领地参加工作的技术移民申请者。请注意,该州 / 领地政府并不能成为雇主,也没有雇佣人员的权利。只是当某个职位存在空缺时,被州 / 领地政府提名的申请者可以优先得到该职位,但并不表示申请者一定能获得该职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