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项目 >> 132类商业天才移民

132类商业天才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6

  项目介绍:
  澳洲商业移民分两大类,条件特别好的人可一步到位,直接申请永居,大部分人可先获得4年临居,建立生意2年后再转永居。直接获永居的类别称为商业天才移民,代号132。此类申请要求较高,除了要符合以下移民法的要求,还要得到州政府的担保。每个州对担保132都比较谨慎,并有特别要求,通常要求申请人至少要在担保所在州投资100澳币以上的资金在生意中(不可以只是买房买地),并雇佣相当数量的当地雇员。目前比较积极担保132的州主要是西澳;南澳和维多利亚州也担保,但要求较高。申请人获得永居2年后,移民局和州政府会对申请人在澳洲的生意进行审核,如申请人没有在澳洲建立并经营生意,移民局有权取消申请人的永居资格。所以申请132类别的只占极少数,大多数客户申请要求较低的分两步走的类别。(请参看163A,163B,164,165类别)

  澳洲132类投资移民
  商界精英型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及其家属孩子可以马上享受到永久居民可以享受的所有权利。

 
  申请条件:
  年龄在45岁以下;
  需要取得州政府担保(州政府对担保有特殊要求);
  净资产超过150万澳元;
  在过去4年中至少2年,在本人拥有股份之符合资格企业中净资产超过40万澳元;
  在过去4年中至少2年,上述企业年营业额至少为300万澳元;
  提供切实可行之商业计划,承诺在澳洲创立或购买一个合资格之企业并保持实质性之股权并积极及持续参与企业管理。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