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NB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普通标题 >> NB省提名投资移民计划项目概括

NB省提名投资移民计划项目概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5

  [项目优势] [申请程序] [申请时间[申请条件] [涉及费用] [附属事项]

    新布伦斯韦克省简介

    作为加拿大三大沿海省份之首的New Brunswick省,也是加拿大著名的绿色沿海省,该省北临沙勒尔湾,东以圣劳伦斯湾和诺森伯兰海峡为界,南边一直到芬迪湾,西部与美国缅因州接壤,西北部和魁北克省毗邻,面积73,440平方公里,人口约75万人,省会弗雷德瑞克顿(Fredericton)和海港城市圣约翰(Saint John)是New Brunswick省的两个重要城市,也是本省主要的港口和工业中心。

    气候特点

    这里潮湿、多风、多雾,一月份平均温度在零下15℃,七月份平均温度22℃。温和的温带海洋性气候,为这个省份带来了丰富的植物资源。常绿森林覆盖了该省的85%的土地,八九月份是这里的最佳旅游季节。

    主要经济因素

林业

纽省大约85%的陆地基本上是多产的林区,提供野生生物盛景、美丽远景、无限的休闲空间和高品质的水和空气。同时,林业也是当地的经济骨干,直接提供了近16,000个工作机会,每年超过五亿元薪水,纸浆生产每年超过十五亿元价值,同时固体木材产品价值约五亿元。在林区管理方面,纽省被视为北美领导者。

旅游业

在该省许多拥有良好公路网的公园理,乡村田园风光与海岸线并行,放眼望去,满眼的草浪碧海,优美的自然景色,是本省成为露营者的乐园。另外,南海岸的芬地国家公园(Fundy National Park)则以号称全世界最高的海浪令人震撼,强劲的浪涛,不仅每十二小时带来十亿吨海水,更以数世纪的时间雕砌成举世闻名的【花盆岩】景观,大自然赐予了这个省如此的好礼,难怪加拿大人会将之誉为【如画之州】。
  采矿业、渔业、农业、建筑、生命科学、纺织、园艺、专业服务、整形外科等,也都是当地的主要经济发展产业。


    教育

    NB省有13间高等教育院校,约有22,450个学生,居领导地位的高等教育机关有弗雷德瑞克的New Brunswick大学(1785年);萨克维勒的蒙特爱立森大学MountAllison(1840年);莫克顿的法语学校莫克顿大学Universite de Moncton(1864年)等。其中,New Brunswick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也是New Brunswick最大的公立大学,学科涉及文学、艺术、理学、工商管理、工程、计算机与数据分析、教育、护理等领域。   

    交通

    航海、航空、铁路、陆路交通等,在该省布成了一个四通八达的对外交通网络。

    新布伦斯韦克省投资移民简介

    怀着发展New Brunswick当地经济的美好愿望,2005年1月,加拿大联邦政府与New Brunswick省政府正式续签了为期5年的省提名移民计划的协议。在该协议下,New Brunswick省享有“提名符合移民政策,能够满足本省经济及工业发展需求的欲赴加定居人士”的权利,对于所挑选的提名申请者有优先审核权,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对被提名的申请者进行健康状况、犯罪史以及国家安全性等方面进行移民资格的终审。

    可以预见,在未来的5年中,将有大批申请者在此省提名项目下,完成移民加国的计划。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