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曼省商业移民提名普通标题 >> 曼省商业移民提名项目项目概括

曼省商业移民提名项目项目概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5

  [项目优势]   [申请程序]   [申请时间]   [申请条件]   [涉及费用]   [附属事项]

       加拿大曼省介绍

       加拿大曼省是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 )的简称,曼省位于加拿大中心地区,是加拿大中部三省之一,素有“加拿大阳光之都”的美誉。曼省的气候四季分明。曼尼托巴省面积为649,950平方公里,人口118.67万,是加拿大的第五大省,官方语言主要为英语。曼省东靠安大略省,南接美国,西临温哥华,省会温尼泊(Winnipeg)是这两个城市之间最大的集散中心。温尼伯离美国国境仅96公里,是加拿大中部地区的重镇。 曼尼托巴省一半以上的省民居住在首府城市 - 温尼伯,温尼伯是加拿大第七大城市,人口约有64万这里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德国、乌克兰、罗马尼亚和法国等三十多个种族和国家的人们。最近几年,每年都有超过10,000的新移民在曼省定居。

       曼尼托巴省的主要地形为平原,省内大小湖泊众多,其中以温尼泊湖( Lake Winnipeg)最大,在世界上排名第十三位。曼尼托巴省北部的哈德逊湾(Hudson Bay)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游览胜地,曼省城市的人口都相对较少,除了温尼伯外,超过1万人口的城市还有4个,分别是布兰登(Brandon)人口,汤普森(Thompson)人口 ,波特奇拉普雷里(Portage la Prairie 波蒂奇拉普雷利)人口 ,斯坦贝克(Steinbach)人口。曼省有加拿大最大的大学之一曼尼托巴大学、温尼博格大学和布兰敦大学。曼尼托巴省的支柱产业为制造业,其次是农业、建筑、水电和采矿业。掌握高技术、讲不同语言的劳动力,造就了曼省一个稳定、平衡、有出口导向的投资环境,工业贸易的租金额、电力、人力资源的花费,均是北美洲最低。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介绍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投资移民是由加拿大联邦政府和曼尼托巴省政府共同签订的允许曼尼托巴省单独甄选移民的项目。它为曼省征募、提名那些能给曼省增加就业机会及促进该省经济发展的企业家移民,并为他们提供获得加拿大长期居住权的机会。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在面试前必须在曼省开展不少于7天的投资考察。获得曼省移民局省提名批准后,申请人需要将投资款压金7.5万加币存入曼省指定政府账户,待申请人成功获得签证后并履行投资行为后,曼省将压金退给申请人。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