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北岛 North Island >> 新西兰国际学院

新西兰国际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Campus

 

学校概况

新西兰国际学院位于新西兰惠灵顿市,离惠灵顿的中央商务区约30分钟路程,坐落于40英亩的公共绿地之内。该学院是一个提供多种学历学位课程的大学校园。提供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全球范围内认可的澳洲学历证书,包括:研究生学位、本科学位、大中专文凭、预科课程、英语课程。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置和完善的校园内的膳宿设施。学院还提供广泛的学生服务,包括协助学生在校园外寻找膳宿场所、学生公寓及采购家具;签订房产合同,开通供电/服务设施;与学生福利相关的信息和服务机构进行接触;安排旅游、外出和活动,包括竞赛活动;帮助寻找兼职工作;提供银行、购物、旅游方面的支持服务等等。

 

课程设置

 

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课程

新西兰国际学院已与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达成协议,保证在惠灵顿的新西兰国际学院提供巴拉瑞特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课程,这为国际学生们在新西兰获得国际承认的澳大利亚学位证书提供了极好的机遇。

本科学位:商务学士(营销学专业);商学士;计算机学士;信息技术学士;管理学学士

研究生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国际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

入学要求:申请大学本科需要完成12年以上的基础教育以及预科或者在认可的学院级以上机构中完成了大学一年级的课程;申请研究生需获得中国大学四年制本科学历。申请任何学位,都要求雅思6.0,单科不能低于5.5,或者通过由新西兰国际学院认可的同等水平的英语测试

学费:工商管理硕士:每年12,000新西兰元

            商务学士学位:每年13,000新西兰元

            信息技术和计算机学士学位:每年15,000新西兰元

开学日期:3月、7月、11

 

文凭课程

新西兰国际学院已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TAFE)北岸学院NCI达成协议,为惠灵顿的新西兰国际学院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文凭教育”。北岸学院颁发的所有文凭均可保证学生在新西兰国际学院和全球所有大学直接申请进行学位教育。

课程设置:会计文凭;商业管理文凭;商务文凭(营销学);酒店管理文凭;信息技术文凭(网络工程);旅游管理文凭

    入学要求:对于完成了相当于高中教育的申请者来说,可以申请进行上述任何文凭教育。雅思5.5或者通过由新西兰国际学院认可的同等水平的英语测试

    学费:信息技术文凭:每年13,900新西兰元

          其它文凭:每年12,000新西兰元

    开学日期:3月、7月、11

大学预科课程

    《全球评估证书》课程是一条学习和准备进入大学英语基础教育的极佳途径。该课程涵盖了英语语言技能、学习技能和测试技巧、数学、商务、科学、信息技术。《全球评估证书》课程是独立的预科课程,全球认可,被认为是进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大学学习的入学途径。学生们可以从普通英语学习班升级学习《全球评估证书》课程。在顺利结束《全球评估证书》课程后,学生们可以选择继续在新西兰国际学院学习TAFE文凭,或者进入巴拉瑞特大学。

    学费:13,500新西兰元(上36周课)

    开学日期:1月、4月、7月、10

 

英语语言中心

普通英语课程语言中心为各种水平的学生提供高阶英语入门和大学英语,在通过一个入学的测试后,新学生被分配到最适合其水平的班级。该全日制课程每周讲授22节英语课。成功完成了大学英语课程的学生可以直接入读新西兰国际学院预科课程或者文凭课程(根据雅思5.5或者同等水平考量)

英语熟练证书新西兰国际学院提供适合于任何水平的英语学习课程,每一个学习模块历时7个星期,学生每星期至少参加22小时的授课活动。在顺利结束英语熟练证书3B水平的学习后,学生们可报名入读预科课程或者文凭课程的学习。

学费:全球英语证书:每周340新西兰元

开学日期:每周星期一开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