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苏格兰 Scotland >> 斯特林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斯特林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7年
    学校地址:苏格兰中心
    学校网址:www.external.stir.ac.uk

    学校概况:
  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于1967年建校,是最具现代化特色、最有创新精神的苏格兰大学之一,它在英国率先实施两个各长达15周的学期制,即分别于当年九月和次年二月开始的两个学期,以及第三个从六月下旬到八月中旬稍短的夏季学期。在教学和科研品质方面,斯特林大学一直名列前茅。
  斯特林大学,以其高质量教学与研究闻名。目前学校有文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和自然科学学院四个学院提供的课程涵盖了会计、经济、商业、财经、市场、货币、金融、计算机、人力资源、生物、护士、助产、哲学等诸多领域。该大学是欧洲最好的大学校园之一,享有苏格兰地区最佳大学的盛誉。 其校园堪称苏格兰最美丽的地方,陡峻的Ochil 山,300多公顷风景如画的森林公园,古老的Airthrey城堡和Airthrey湖上成群结队的鸟群,让每位前来学习的学生心旷神怡。学生宿舍、演播厅、实验室、图书馆和各种各样的体育场馆就分布在这些美丽的景色之中。
  斯特林大学校园内最吸引人之景色是Airthrey城堡和Airthrey湖,被360英亩林地茂盛的公园所环抱。斯特林大学提供的住宿种类多种多样,校园中的学生宿舍有2,300个,校园外还有1,000个宿舍。校园中的绝大多数宿舍都能俯瞰到校园里的湖泊,且离教学楼、图书馆设施、商店及剧院和社交场所只有几步之遥。一座桥梁将住宅区连接至中央综合场所,内设有购物中心、银行、咖啡厅、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和极具吸引力的MacRobert艺术中心。校园内还有各种体育运动设施包括50米长的游泳池、田径场、橄榄球、英式足球和曲棍球场、板球场、网球场(室内4个,室外4个用泛光灯照明)、3个回力球场、含8块场地的体育馆、大型健身房、9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轻击区、高尔夫球远击区,以及可进行帆船、冲浪和划独木舟的湖泊。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雅思:6.0/6.5  托福:550 。
  研究生:雅思:6.5/7.0   托福ibt:71。

    费用:
  本科:
  文学、艺术学院等:£8250至£9800。
  自然科学院:£9880。
  研究生:
  文学、艺术学院等:£8250至£9800。
  自然科学院,生命科学等:£9800至£10870。
  水产学:£12,270。

    专业设置:
  斯特林大学,以其高质量教学与研究闻名。目前学校有文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和自然科学学院四个学院提供的课程涵盖了会计、经济、商业、财经、市场、货币、金融、计算机、人力资源、生物、护士、助产、哲学等诸多领域。
  开设课程
  本科:
  会计、动物生物学、水产养殖、生物学、商业计算、商业研究、计算机科学、保护科学、犯罪学、生态学、经济学、教育学、英国研究、环境科学和室外教育、欧洲电影和媒体、欧洲社会政策、电影和媒体研究、金融、法语、淡水科学、地理、德语、历史、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国际管理和跨文化研究、新闻学、法律和商法、管理学、海洋生物学、市场营销、数学和应用、货币、银行和金融 护理学和助产学、哲学,计算机科学与心理学、政治学和国际政治、哲学和经济学、心理学 公共管理宗教研究、零售营销、社会学和社会政策、软件工程 西班牙语、体育研究、旅游管理等。
  研究生:
  经济学、环境科学、心理学、法学、传媒研究、英语、历史学、社会学、银行和金融、投资分析、市场学、公共关系、媒体管理、环境管理、哥特式思想、殖民地时期后的海外居民、英国研究、文艺复兴时期研究、工商管理、公共服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全面质量管理、企业研究,神学和宗教研究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