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昆士兰州 Queensland >> 邦德大学 Bond University

邦德大学 Bond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987年
    注册学生:33000人
    学校地址:昆士兰州
    学校网址:www.bond.edu.au

    学校概况:
  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私立大学,曾被澳洲权威大学评定刊物《GOOD UNIVERSITY GUIDE》于多项指标中获得五星级的最高荣誉。
  不同于澳洲公立大学一年两学期的学制设置,邦德大学采用一年三个学期的学制,学生可用两年时间完成学士学位。相比之下,在邦德大学念书,可以节省一年的时间和生活费。学校位于澳洲最负盛名的旅游城市黄金海岸,距澳洲第三大城市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只有70公里,交通便利,四季宜人,冬暖夏凉,空气清新,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值得一提的是,邦德大学的留学生中美国学生占一半以上,其余多来自欧洲亚洲南美洲。中国留学学生较少,只有不到一百名。
  邦德大学下设五大学院: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法律学院。其法学院课程连续六年名列澳大利亚榜首,毕业生数度获得著名的牛津大学“RHODE”奖学金;MBA学生于1994、1996和2000年在有哈佛、牛津、伦敦政经学院等学校参与的MOOT CORPSM比赛中夺得冠军。邦德毕业生的就业率常年位居澳洲前三位。
  人文及社会科学院是最大的学院,设置的专业有教育学、广告学、影视制作、大众传媒、新闻学、心理学、国际关系、公共关系、语言学、刑事犯罪学等。这些专业普遍理论与实践并重,而且学科间相互交叉,注重培养复合型人才。如广告专业涉及市场营销理念,广告设计制作;大众传媒专业比较适合数学基础一般的学生,其课程中有一半是在商学院授课;影视制作专业指导学生如何制作电影电视节目;心理学课程获得澳洲心理学协会认证,毕业后可注册执业心理医生;刑事犯罪学比较适合法律专业的学生,其课程内容中除涉及法律知识外,更多包含犯罪心理学方面的内容,等等。
  对于不少中国学生感兴趣的教育专业,邦德大学特别设置了“教育实践”硕士学位(Master of Educational Practice)。中小学教师属于申请移民的60份职业之一,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只有读澳洲大学本科或者研究生文凭的教育专业才符合注册教师的资格,才能以教师作为提名的职业申请移民。中国学生在硕士学位和获得老师资格上,常常面临两难选择。邦德的这个硕士学位课程解决了这个问题,既可以拿到硕士学位,同时又满足注册教师的资格。
  Master of Educational Practice被昆士兰州“教师注册管理委员会”(BTR)注册承认,同时也被其他各州及行政区认可。课程设置为4个学期共16个月,每年有2次开学机会:9月、1月,每个班级限制在30人以内,学生除了课堂学习外,每学期还被安排至昆州的部分中学进行实习教学,使得学生在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上都受益匪浅。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完成大学一年级学习,雅思6.5分,每门不低于6.0分,托福550分,写作5分。
  研究生:大学毕业,获得学士学位或大专毕业,有工作经验。雅思6.5分,写作和阅读不低于6.0分。

    费用:
  邦德大学的学费是以每科目计算的。学生只需根据自己在每学期所修的科目数量缴付学费。
  本科:每科目2755澳币,研究生:每科目2675澳币
  住宿费用(包括膳食费):每学期2800-4970澳币不等
  活动费: 每学期88澳币

    专业设置:
  学士学位专业:应用心理学、文学、工商管理、商业学、通讯、电子商务、电影与电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技术、国际商务、国际关系、法律学等。
  双学士学位专业:应用心理学和文学、应用心理学和商业法律、应用心理学和商业学、应用心理学和通讯、应用心理学和国际商务、应用心理学和法学、金融和经济法、金融和法律等。
  硕士学位专业:会计学、行为管理、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工商管理(经济)、工商管理(商法)、工商管理(金融)、工商管理(营销)、经济法、通信学、咨询、犯罪学、电子商务、电子与电视、金融、信息技术、信息技术管理、交互式媒体学、国际商务、外交、国际关系、新闻学、法学、多媒体制作、公共关系、信息技术科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