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西澳大利亚 West Australia >> 科汀科技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科汀科技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7年
    注册学生:31000人
    学校地址:西澳首府城市珀斯
    学校网址:http://www.curtin.edu.au/
    学校及专业排名:《亚洲周刊》评为澳洲理工大学第一名

    学校概况:
  建于1967年的科廷科技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是一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大学,西澳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学科最齐全的大学之一。在校学生超过31000人,来自75个国家。该校侧重于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不断致力于提高学术水平和开阔研究范围,至今已建立起一定的国际声誉,连续两年被《亚洲周刊》评为澳洲理工大学第一名,其MBA课程更被《亚洲周刊》和《世界管理文摘》评为亚太地区的一流学科。杰出课程有传播、商科、护理、矿产工程等。
  主校区位于西澳首府城市珀斯。珀斯是一座现代化的海滨城市,这里不仅气候宜人,有美丽的阳光海滩,而且民风淳朴,居民亲切和善。值得一提的是西澳的生活费用还是澳洲最低的地区之一。
  校内设备及服务
  该校广泛地提供各项服务及辅导,其中包括:学术准备课程、接机、就业辅导、升学咨询、语言加强课程、健康保健、住宿安排、国际学生会、新生训练、行前说明、心理辅导、学生会及学习技巧研究课程。
  除此之外,学校还有国际水准的图书馆及资讯中心;最先进的工业及电脑设备,包括有网际网路专用器材及各式软硬体设备;安排住宿的职员们会给学生提供不同的住宿方式及建议,并在财务、交通及申请校内校外住宿上提供协助。
  学校地理位置:
  院校外文名称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的主校园班特雷位于珀斯以南10公里以其精致的建筑及优美的风景闻名于世,以理疗和足医享有盛名的申顿公园校靠近世界知名的萨比科,距珀斯北部20分钟路程的产廷现代珠恩达腊甫校园被天然灌木丛保护区所环绕,商学院位于珀斯中央商务区内,墨瑞斯克农学院被风景如画的靠近诺萨姆镇的艾文河岸所围绕,包含矿业学院和职业教训及培训中心的咔骨雷校园位于西澳大利亚中心的黄金盛产地,马来西亚的萨拉沃克校园是科廷的第一所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完成正规大学一年级的学习,或者参加完高考,成绩优秀,并且已在科汀完成6个月的语言学习。雅思6.0分,其中听力和阅读5.5分,写作和口语6.0分。
  研究生:大学毕业、获得学士学位或大专毕业、有工作经验。雅思6.5分,各单项均要达到6.0分。

    费用:
  学费:根据课程不同,本科每年12800-23733澳币不等,研究生每年12800-28500澳币不等。
  住宿费用:每周90-181澳币不等。

    专业设置:
  人文学科:
  建筑、艺术、写作创作、设计、教育、英语、电影电视、信息及图书馆学、室内设计、新闻学、语言学习、大众传播、多媒体设计、档案管理、社会科学、社工、戏曲艺术
  商科:
  会计、银行、经济、电子商务、财务、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技术、国际商业、法律、管理、市场学、公共关系、销售、体育管理、旅游管理
  理工科:
  生物、制图、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质学、地理、数学、冶金、采矿、物理、勘探
  卫生科学:
  环境、食品及营养、卫生信息管理及推广、国际与公共卫生科学、人类生物学、医疗造影、分子遗传学、护理、职业卫生和安全、职业治疗、药物学、理疗、足病学、心理学、言语和听力
  另外学校还设有矿学院、农业学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