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维多利亚州 Victoria >> 霍姆斯格林政府理工学院

霍姆斯格林政府理工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一、学校概况

  霍姆斯格林政府理工学院成立于1982年,位于墨尔本,距市中心12公里,是澳第三大公立政府理工学院,以其学费低,教学质量高,就业前景好,文凭广受国际承认而闻名。霍姆斯格林政府理工学院有两个校区:查得斯通校区和万福莱校区,霍姆斯格林学院火车站即在查得斯通校区旁边,两个校区都有主要的公交线路通过,学生只需购买Zone1的车票即可到达。

  Holmesglen政府理工学院是澳大利亚首家获得ISO9001认证的教育机构。其与大学、中学等教育机构强强合作,开设高中课程、学位课程、大学转读课程、专科文凭课程。为海外留学生设计了多条缩短学制、节省学费,获得学位的捷径。在贸易,酒店管理,计算机,建筑设计等领域可以直接开始攻读学位,需要3年方可毕业。学院每年提供全免学费式奖学金给就读本院学士学位的优秀学生,没年4个名额。

  霍姆斯格林学院信息中心汇集传统图书馆的全部资源和200台高科技计算机。信息中心备有大量计算机学习资料,包括图书,期刊,录影带,磁带,软件,数据库,录像机,计算机和讨论室。信息中心全周开放。学校内有设备优良的健身房,乒乓球室、台球室及电子游戏。校园内有医疗中心。咨询人员可协助学生解决私人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并提供教育和就业的咨询。福利官员会协助解决住宿,续签证,介绍学生参加墨尔本的体育、宗教等其他活动。

  住宿可安排在学院附近的大学的现代化公寓内,也可安排在旅馆或家庭寄宿中。学院可协助不满18岁的学生,安排监护人。每年的二月、七月、十月开学(不适用于全部课程)。

二、课程设置

  学位班:商学学士(与查尔斯?斯特沃特大学合办)

  转学班:迪金大学贸易学士,莫那什大学工学学士(计算机),拉筹伯大学商学学士(旅游与酒店管理),莫那什大学工学学士(建设设计,土木工程和管理)

  研究生证书(6个月)班:广告,市场营销,公关

  文凭班(1-2年)与证书班(1年):会计、广告,银行与金融,建筑,通讯,计算机,平面设计,酒店管理,信息工程,室内装潢,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多媒体,旅游

  预备班课程:商科,理科,人文学科(11和12年级),学位预科课程

  英语精读课程:初级至高级课程

三、学费

  2005年,正式课程的学费9500-11000澳元/年;英语课程的学费260澳元/周。

四、入学要求

  大部分课程要求具备12年级毕业(澳)或国外相应年级的水平及适当的英语水平。成人学生可以享受特殊照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