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新南威尔士州 New South Wales >> 纽卡斯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纽卡斯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34年
    注册学生:纽卡斯尔大学总共有在校生26,000人,其中国际学生3,500人,约占到总人数的15%
    学校地址:纽卡斯尔
    学校网址:http://www.newcastle.edu.au

    学校概况:
    纽卡斯尔大学是隶属于澳洲政府的著名大学,该大学位于澳洲第六大城市――纽卡斯尔。纽卡斯尔大学作为澳洲著名的大学,在教育的研究方面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也是国际上公认“由问题指导学习”的学习方法的先驱。目前拥有学生约2万多人,约5%的学生来自于44个不同的国家。学校十分注重海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国际学生办公室定期邀请国际学生参加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的学生会每两周组织各类活动,在每年的国际学生文化节,你可以领略到世界各国的民俗与风情。
    本校富有极为适合学习的校园气氛,整个环境很适合学术的学习及个人的自我成长。全校有二个校区:Callaghan主校区位于Newcastle; Ourimbah则位于Newcastle和悉尼之间的海岸线上,主要是提供社区的教学需求。位于Newcastle市中心的音乐学院更成为本校和社区居民的最佳文化桥梁。
    纽卡斯尔是新南威尔士州的第二大城市,她位于悉尼北部约170公里,是一座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这里气候宜人,四季如春。冬季气温为10-18摄氏度,夏季气温为20-28摄氏度。这里交通便利,纽卡斯尔的2个机场,提供着来往各城市之间的服务。到悉尼乘汽车或火车约2个小时,24小时都有火车来往其间,每个小时至少有一班。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1.  本科有学位,GPA60%以上, IELTS 6.5。 
    2.  可接收大专学生,以具体情况区分为主。

    费用:
    本科学费:$12,860—$32,400
    研究生学费:$12,860--$29400
    生活费:$10,000—$12,000

    专业设置:
    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会计;人类学;应用信息技术;应用管理;文科;航空学;生物科学;生物化学;生物统计学;生物工艺学;建筑;工商管理;化学;临床病理学;传播学;计算机科学;建筑管理;戏剧;儿童早期教育;经济学;教育;教育管理;工程学;英语;环境科学;电影;金融;艺术;食品科学;法语;性别研究;生物;德语;图形设计;健康科学;历史;饭店管理;营养学;水文学;工业设计;信息技术;日语;新闻;法律;休闲研究;语言学;数学;媒体研究;药学;音乐;护理;职业健康和安全;职业理疗;哲学;摄影;物理;心理学;社会进程和发展;社会工作;社会学;测绘学;旅游学;视觉艺术;视觉传播;妇女研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