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维多利亚州 Victoria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7年
    注册学生:50000人
    学校地址: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
    学校网址:http://www.rmit.edu.au/

    学校概况: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校于1887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多层次综合性大学,是一所城市化、多元文化的大学,是澳大利亚提供课程种类最多的学校,世界100所最佳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ATN(五大理工院校联盟)之一。
  RMIT的毕业生拥有实际技能和实践经验,大多数学生在毕业前,都获得实际工作经验,或参加过与相关行业密切相联的课题研究。 带薪实习:RMIT商科本科课程4年制专业:会计、商务信息系统、经济学与金融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物流与供货链管理。第3年为相关专业实习年,除获得薪水和工作经历外,该年只交纳1/4学费。
  毕业生就业率高;起薪点高。
  RMIT与全球超过190所伙伴学院合作提供资格认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日本、越南、中国等各地都有开设课程授课,并和世界各地许多大学有合作关系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生-高中毕业生平均分在70分以上, IELTS 6.5(6.0) 。
    研究生-热门专业,平均分75分以上,非热门专业,平均分70分以上,IELTS6.5(6.0)。

    费用:
  学 费 本科生 AU$ 9,000~16,000/学年
  研究生 AU$ 16,000~18,000/学年
  英  语 AU$ 320/周

    专业设置:
  RMIT的学历层次包括:高中VCE,预科(6-10个月),文凭课程(TAFE),本科,硕士,博士。所有学科均在RMIT本校授课。47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例如:
  会计、广告学、航天工程、动画制作、建筑学、航空学、生物学、生物科技、建造学、化学工程、化学、中医学、脊柱按摩疗法、土木工程学、交流学、计算机、建设管理学、电子商务、教育学、电气工程学、电子工程学、工商企业环境科学、环境研究、电子科学、时装、金融、美术、食品科学、家具技术、地理、制图、保健学、人类运动学、工业设计、信息技术、室内设计、国际商务、国际发展、国际学、口译与笔译、IT/商业信息系统、新闻学、土地信息学、景观建筑学、语言、逻辑学、管理、制造、市场营销、数学、机械工程、传媒学、 医学实验室,医学放射、助产学、多媒体、护理学、接骨术、摄影、物理飞行员训练、产品设计、项目管理、物业、心理学、公共关系学、社会科学、统计学、电信学、纺织品设计和技术,培训、城市规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