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维多利亚州 Victoria >> 旋滨大学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旋滨大学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08年
    注册学生:40000人
    学校地址: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
    学校网址:http://www.swinburne.edu.au/index.php

    学校概况:
  旋滨大学建校于1908年,位于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是由政府创办的一所开设从文凭到学位直到研究院教育的大学。共有14个院系,教职员工3500人,总学生人数为40000人,其中海外学生人数为2500人。
  大学拥有六个校区,分别为克罗登、霍森、哈莱威尔、普瑞安、利勒德尔、完特纳。霍森校区位于市东7公里,开往校区的火车、电车十分便利。普瑞安校区位于墨尔本南5公里,开往校区的火车、电车、汽车十分便利。利勒德尔校区位于墨尔本东40公里,公共交通便利。克罗登、哈莱威尔、完特纳校区都位于墨尔本东部,公共交通便利。与此同时,旋滨在泰国(Laem Chabang工程学院)和马来西亚(马来西亚S77)均设有分校。
  旋滨拥有享誉世界的研究中心,包括:脑科研究学院、天体物理学和计算机中心、超速分光镜中心、工业研究学院、社会研究学院、计算机人类互作用实验室。旋滨的图书馆分布在各校区并与主要线上目录相连。图书馆藏书200000本,期刊5000本,视听资料20000份以及大量电子化信息资源。
  这里有许多海外学生会,包括泰国学生会、印尼学生会、印度学生会等。旋滨为全体学生免费提供下列服务:海外学生咨询、学生健康服务、英语和数学帮助、海外学生俱乐部、业余工作办公室、咨询服务、就业服务部、体育协会。
  旋滨学生可以选择住宿方式,包括家庭寄宿、校内宿舍及公寓和校外住宿。旋滨健康中心为所有学生提供免费、值得信赖的服务。周围地区提供来自不同地域不同风味的食物。校区附近有银行和购物设施。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英语:IELTS 6.5 (单项不少于6.0)成绩不够可读语言。
  MBA 课程如有相关本科学位,工作经验可少于两年。
  MEI 课程本科学位可不相关,但要四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费用:根据课程不同,本科每年9500-19000澳币不等,研究生每年7000-35000澳币不等。

    专业设置:
   旋滨大学共有13个学院:商学院、信息科技学院、生物科学和电机工程学院、旋滨管理学研究学院、商贸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数学学院、社会行为学院、机械科学学院、机械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社会科学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科学酒店管理、设计学院、艺术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有各相关领域的本科、硕士等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