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新南威尔士州 New South Wales >> 卧龙岗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卧龙岗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51年
    注册学生:13,000多人
    学校地址:新南威尔士州卧龙岗
    学校网址:www.uow.edu.au
    学校及专业排名:在优秀大学指南中被评为1999-2000年出色研究与发展合作最优秀大学;
                  在优秀大学指南中被评为2000-2001年为电子化世界培养毕业生最优秀大学;
                  1993年起被澳大利亚政府就业,教育与青少年事务部列为全国10所一流大学之一;
                  在亚洲周刊(1999年和2000年)同行排名次中被列为澳大利亚10所一流大学之一;
                  卧龙岗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连续两年获得澳大利亚年度优秀大学称号的大学;
                  在优秀大学指南中,卧龙岗大学的毕业生在初始工资水平上被评为最高的五星级。
 

    学校概况:
  卧龙岗大学(Wollongong University) 位于风光旖旎的澳大利亚海滨城市--卧龙岗。卧龙岗市是一座30万人口的多元文化城市,是澳大利亚第九大城市,距悉尼市中心车程90分钟。卧龙岗大学距离市中心仅数分钟的车程。主校区位于被誉为澳大利亚硅谷的新南威尔士州的卧龙岗市,是南半球最大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的研究中心之一。
  卧龙岗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无论在澳大利亚国内或国际上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分受美国及英国名牌大学的认可;大学致力于把传统的学术价值与现代的先进教学技术相组合,以确保每一位在校学生获得最优质的高等教育。卧龙岗大学的研究在澳洲教育界首屈一指,每年均获澳洲政府数目庞大的研究经费。在众多的澳洲大学中,卧龙岗大学生在电脑科学信息技术和其他一些领域中遥遥领先。学校现共有学生13,000多人,其中海外学生有近2000多人, 来自70多个不同的国家。
  卧龙岗大学是澳洲一流的名牌大学,它拥有8个研究院,与19个国家的65个大学和科研院校有紧密的学术联系,同时与产业有很强的联系。积极领先的研究使卧龙岗大学处于目前技术的锋利边缘上,教授把这种技术知识传给他们的学生。大学浓厚的研究环境、学生老师低比率和个人的兴趣发展结合起来,这保证学生们可以接受他们将来职业所需知识的教育。
  它是一个全科综合性的大学,其学术鼎盛,师资优良,设施先进,现设有九个系:艺术、商科、创造艺术、教育、工程、卫生和行为科学、信息科学和法律。其中,以IT、计算机科学成就及其优秀毕业生享誉澳洲和国际学术界。其计算机课程一直为众多本地和国际学生向往。其商科,特别是会计等热门经济学科,也正在迅速发展,为澳洲毕业生市场极具竞争力和认可度并广受欢迎的文凭。
  卧龙岗大学每年有三次入学时间,分别为2月、7月和11月(一般高中只有每年的2月份一次入学时间)。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雅思6分以上;已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一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雅思6.5以上,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获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雅思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培训;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费用:
  根据课程不同,本科每年15000-21000澳币不等,研究生每年4800-22000澳币不等。

    专业设置:
  卧龙岗大学共九个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护理及行为学院、法学院、理学院和信息学院。
  文学院课程:亚太研究、传媒和文化研究、英语文学和语言、图文设计和新型媒体、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等等。
  艺术学院课程:写作、图形设计、新闻、音乐、表演、视觉艺术等等。
  商学院课程:会计、银行和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商业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物流等等。
  教育学院课程:成年教育和培训、教育、语言教育、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等等。
  工学院课程:自动化工程、结构与建筑学、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炼钢技术,半导体技术,智能聚合物)等等。
  护理及行为学院课程:生物医学、临床心理学、健康管理、人类服务学、运动科学、护理学、药学、营养学、心理学等等。
  法学院课程:诉讼管理、国际法和公司法、法律、法庭规范、自然资源法等等。
  理学院课程:生物学、应用生物学、化学、环境科学、地理学、地球科学、自然地理、海洋研究、分析和医疗化学等等。
  信息学院课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通信技术、通信工程、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管理、网络工程、网络技术、应用数学和统计学、应用数学和经济等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