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昆士兰州 Queensland >> 昆士兰理工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昆士兰理工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14年
    注册学生:40000人
    学校地址:昆士兰州布里斯班
    学校网址:http://www.qut.edu.au/

    学校概况:
  昆士兰理工大学(QUT)位于澳大利亚有阳光之州美誉的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1914年建校,1989年被澳大利亚政府认可,是一所公立大学,其前身系昆士兰技术研究所。目前学生总数3万人,其中有留学生2000多人,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本校的四个校区设在亚热带的首府城市布里斯班,提供了安全、友善、多重文化、政治安定的环境,是个主要的观光点。
  学校的教学注重结合实际应用,这种教学特点使学校同昆士兰商业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它有很广泛的学业领域,从本科到研究生有八个系。艺术、环境工程、工程、商业、教育、健康、信息技术、法律和科学,所有这些课程受昆士兰理工大学国际学院认可。这些课程的开设权衡了理论和实践技能度受到教育届和就业机构的一致好评。学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业市场的需求为主,在1993年荣获Independent Monthly所颁发的首届年度"澳洲大学"殊荣。
  该校的商科教育极其优秀,MBA课程在澳洲大学中排名第五。因该校教学是以实际性为主,课程的设置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所以该校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澳洲名列前茅。昆士兰理工大学聘请了大量的优秀的在职人员担任讲师,使其毕业生更受雇主欢迎,与校方长期合作的世界知名企业有:CISCO、波音、IBM、摩托罗拉等。
  每个校区都有餐厅、书店、图书馆、银行、健康中心、幼儿照顾、视听及电脑设施,并有运动设施。此外中心校区有单独的法律图书馆。学生可享受电子邮件服务。体育设施包括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室内体操场以及运动中心。可提供校内住宿。学校辅导中心有住宿安排人员,辅导学生寻找校外住处。国际学生可选择公寓、寄宿家庭和(校外)学生宿舍。
  一年两学期。每年的1月至6月为第一学期,7月至9月为第2学期。学校还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准备课程。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申读本科要求高中毕业,TOEFL 525分或IELTS 5.5;
    申读研究生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或专毕业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TOEFL 575或IELTS 6.5。 英语程度不够者,可先修学校的英语强化课程。

    费用:
  学费:预科每年12000澳币
  大学每年12000-16000澳币
  研究生每年15000-20000澳币
  英语课程1140澳币/4周
  住宿费:约75-300澳币/周
  生活费:约7000美元/年

    专业设置:
  九大学部:创造艺术、法律、建筑环境与工程、商学院、教育、健康、信息技术、科学和国际学院。
  提供了150门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优秀专业包括:会计、金融、管理、市场、大众传播、经济、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业、公共关系管理、电子商务、软件、信息系统、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传媒设计、数字多媒体、土木工程、工业设计、室内设计、项目管理、都市与区域计划、工程管理、景观建筑学、环境工程、通讯技术、医疗影像、生物学、心理学、健康服务管理、人类运动研究等。
  杰出课程:商科、理工科、法律、教育、创造艺术(视学艺术、平面设计、舞蹈、音乐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