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温哥华岛大学 Malaspina University College

温哥华岛大学 Malaspina University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Malaspina University College
温哥华岛大学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建校时间:1969年
  学校地址:位于世界著名的风景区BC省的温哥华岛
  注册学生:温哥华岛大学 2008 年学生数超过 19,000,其中有来自25个国家的留学生近1500名。
  学校网址:www.mala.ca
 
    

  学校概况
  温哥华岛大学成立于1969年,提供企业管理硕士(MBA),学士学位课程,大学转学分课程,2年文凭课程及1年的证书课程,英语提高课程(ESL),职业,技术与商业课,并与大洲太平洋区,墨西哥,南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和美国建立了姐妹学院。学校现有11,000名注册学生,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国际学生。所有学生都是以小班上课,由经验丰富与资格优秀老师进行教导。校园拥有设备良好的图书馆,电脑,科学实验室,体育馆以及发廊。海外学生的支援服务包括顾问指导,新生导览,住宿及安排社交活动等。

  地理位置
  温哥华岛大学位于纳奈莫市(Nanaimo),坐落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美丽的温哥华岛上,属于温哥华岛洲,靠近温哥华和维多利亚2个大都市。纳奈莫是一座风景优美的小镇:山峰,森林,海滩风景美丽如画,全年气候温和。

  院系设置
  独到的MBA课程设置:免托福,雅思成绩发出语言+专业双录取;无需GMAT成绩,工作经验,论文答辩;学生完成8个月课程可获得研究生证书,完成16个月课程活的研究生学位。

  双硕士学位课程(MBA+MScIB)
  温哥华岛大学与位于英国伦敦的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UH)进行教育合作,学生在温哥华岛大学修习MBA或IMBA的全部课程,毕业证是由英国商业届享有生命的UH和温哥华岛大学共同发出的双硕士学位,即学生将同时获得由UH发出的国际商业立刻硕士学位(MScIB)和温哥华岛大学发出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UH是一所公立大学,拥有近2万名全日制学生,提供多样的学术课程,尤其以商学院最为著名,是英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课程长度是14个月。

  入学要求: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最后2年成绩B(相当于80%)以上;2.托福PBT550/CBT213/IBT80(单项不低于19分)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3.非上课类专业学生需要加修两个月的商科基础课程;4.语言成绩未达标着可先入读温哥华岛大学的学术英语课程(ESL)

  研究生证书课程(PDDB)
  会计 财政服务 人力资源管理 国际商务 市场营销 管理与领导

  Post-Dgree Diploma in Budiness Studies(PDDB) 课程适合所有全日制毕业生申请,课程长度8个月。当学生完成课程,且平均成绩达到B以上,也可以继续申请入读温哥华岛大学的MBA课程。

  入学要求:1.大学本科毕业,并且获得学士学位。大学最后2年成绩C(相当于75%)以上;2.托福PBT550/CBT213/IBT80(单项不低于19)或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3.语言成绩未达标者可先入读温哥华岛大学的学术英语课程(ESL)

  学士学位课程
  工程学 旅游管理 生物学 心理学 经济学 室内设计 会计学 人力资源管理 国际商务 酒店管理 营销学 计算机科学 商务管理

  入学要求:1.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高中各学期平均分75%以上,同时提供会考成绩;2.托福PBT550或雅思6.0以上,语言成绩未达标者可先入读温哥华岛大学的学术英语课程(ESL)  

  开课日期
  每年两次,1月,9月

  学校特色:
  温哥华岛大学与其他大学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课程专业多,学费比大多数加拿大大学都低
  教师队伍的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
  学生的生活费低于其他大城市的生活费用
  提供国际学生支持服务
  拥有设施先进的图书馆、实验室、剧院、美术馆及运动馆
  环境安全,紧邻大城市,如温哥华和维多利亚,所在地区全年气候温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