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辛尼加学院 Seneca College

辛尼加学院 Seneca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概况:
  辛尼加(Seneca)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北约克区,于1967年建校,获安大略省政府认可,是加拿大最大的学院。它位于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多伦多是世界上最适宜居住和工作的城市。目前该校有14000名全日制学生,90000名选读生。学校设有120多个文凭和文凭后专业,在圣力嘉校园可以听到65种不同的语言,学校总共有557名全职教授。全年分三个学期:9至12月,1至4月,5至8月。
  
  入学要求:
  文凭专业:要求高中毕业,成绩合格,托福成绩550分或雅思6.0分,或完成Seneca英语语言学院的课程,成绩合格,或完成安大略省12年级英语课程,成绩合格。某些专业需要特殊的技能和知识,艺术专业通常需要附上个人的作品作为评估入学资格之用。
  文凭后专业:要求大学学位或三年大专文凭。托福成绩580分或雅思6.5分。某些专业需要特殊的技能和知识,艺术专业通常需要附上个人的作品作为评估入学资格之用。
  评估:所有的学生在入学时,都需参加英语分班考试和数学考试(如需要)。开课之前对学生进行评估。
  某些专业需要特殊的技能和知识。
  艺术专业通常需要附上一些个人的作品作为评估入学资格之用。
  评估:所有的学生在入学前都要参加评估考试以确定其英语和数学课程的安排(如需要)。评估考试于课程开始前在学院进行。在加拿大以外进行的考试只作为入学条件。
  成绩单:非英语的高中和成绩单必须翻译成英文并盖有翻译部门的公章。成绩间上需标明学校的评分体系。

  专业课程的设置:
  所有学科均对国际学生开放
  学院有四个不同教学范围:
  应用文学和医疗科学
  国际贸易及商业
  成人持续教育
  科技
  这些教学范围下设有不同科系课程,包括:
  科系课程:
  社区服务系 医疗科学系 会计及财务金融系 文娱康乐及户外康乐系 商业管理系 时装及销售规划系 普通教育系 国际贸易及市场学系 法律及公众事务管理系 办公室管理系 旅游及接待学系 精密技术中心 生物科学和应用化学系 电子及电脑工程技术系 电脑学系 传理(传播艺术系) 防火工程技术系 航空和飞行技术系。
  
  学制安排:
  有一年证书课,二年大专文凭课,三年大专文凭并有一年实习期。
  
  学期长短:
  9月至12月,1月至4月,5月至8月
  
  英语培训班:
  英语语言学院(ELI)提供全日制的英语密集训练课程。这些课程主要是为海外学生进入辛尼加接受专上(专业)教育提供英语培训。
  ELI共有八个等级,经初步评核后,学生便会按程度被编入合适等级。每个等级为期七周,学生成功完成第八级的课程,将获得英语水平考核证书(Certificate of standing),认可这张证书相当于托福(TOEFL)考试的550分,可以直接进入的专上(专业)课程而无需接受进一步的英语测试。
  
  未来发展:
  辛尼加学院和加拿大及美国的许多大学均签定有正式的协议,让辛尼加的学生将在辛尼加学院所获得的某些课程的学分转至这些学院的学位课程,此外,辛尼加学院亦和其他一些学院签订非正式的协议,让学生转调学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