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新不伦瑞克省 New Brunswick >> 蒙特爱立森大学 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蒙特爱立森大学 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一、学校概况

   蒙特爱立森大学(Mount Allison University)始建于1839年,是一所已有166年历史的老牌公立大学。它位于加拿大东部大西洋沿岸新布伦斯威克省的小城市—塞克威尔市,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麦克林》杂志排名中蝉联大学本科类排名第二位。

   与其它一些优秀老牌院校一样, 蒙特爱立森大学坚持其重质量高于重规模的传统。二十世纪六十到七十年代,当加拿大其他大学不断扩招学生的时候,蒙特爱立森大学仍旧保持较小的规模,这就使学生和老师的比率相对较小,给学生提供了较多与教授直接沟通的机会,加深了教授对学生的了解。

   作为一所本科教学排名全国领先的学校,与加其它大学相比,蒙特爱立森大学入学条件较高,前两年学生入学平均分大约为85.5分。每年大约有三分之二的申请者在竞争700个入学席位中被淘汰。在加拿大,没有一个大学能像蒙特爱立森大学那样吸引大批其他省市和国家的学生前来学习。而且,此校招生标准不仅限于较高的高中学术分数要求,还注重学生的领导才能及其它技能。
虽然学校入学条件较高,但可以给国际学生提供语言中心和本科双录取的机会。

二、项目特点和优势

  ★  连续多年在《麦克林》排名中蝉联大学本科类第二名
  ★  学校规模小,师生比率大,始终保持较高的教学质量
  ★  位于加拿大东部新布伦斯威克省,拥有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
  ★  提供语言+本科专业双录取

三、本科主要专业设置

  理学院:生物,生物化学,化学,认知学,环境科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哲学,物理,心理学

  文学院:古典文学,加拿大研究,戏剧,英语,美术,现代语言与文学,音乐,哲学

  社学院:人类学,商业,经济学,环境研究,地理,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

四、蒙特爱立森大学合作语言学院-国际语言学院(ILI)介绍

   ILI 国际语言学院成立于1983年,是加拿大成立最早的大规模语言学院之一,与剑桥大学、戴尔豪西大学等著名学府都建立有合作关系。

   学院提供一种预备英语课程(UP-English),此课程为那些学术课程达到蒙特爱立森大学录取要求,而语言未达到本科要求,但有雅思5.5和托福530分的学生提供了本科有条件录取的机会。成功完成此课程后,学生可进入 UP-English 课程学习,毕业后不需要另外参加任何语言考试即可直接进入蒙特爱立森大学进行本科课程的学习。

  需要强调的是,不论学生申请 UP-English 课程还是基本语言课程学习,均可拿到蒙特爱立森大学的本科有条件录取。

五、入学时语言要求

  1. 高中毕业,提供高考成绩,或SAT成绩。
  2. 托福550(机考213,网考80),雅思6.5或提供其它可证明语言程度的材料。
  3. 没有达到语言要求的,学校可提供双录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