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兰加拉学院 Langara College

兰加拉学院 Langara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Langara College

    一.学校概况:

    Langara 是一所高等公立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大学转学分学院。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中心地区公园般的居民区内。学院创办于1965年,因师资获奖多,毕业生质量高而远近闻名。Langara College的7,200名在校生中间,有75%是本校修完大学本科前两年的课程,然后才转到中意的大学继续读大三,大四课程,这些学生大多数继续前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或西蒙.弗雷泽大學(SFU)完成大学学位。另外25%的学生攻读31种就业文凭和证书课程之一,专业涉及商业、计算机研究、人文、服务、应用艺术或通讯等领域。Langara College现有400多名国际学生求学,还有200名半日制学生暑期就读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课程。

    二.专业介绍

    1. 英语课程(ESL)

    兰加拉学院-Langala College设有各种ESL课程可满足学生的不同需要。包括短期班(1个月)、学术专门班、短期团体的英语教学课程,以及针对合同生的定制化辅导。
    a. 短期英语能力课程Short Term English Proficiency(STEP)
    STEP是一套基本的ESL课程,专为短期ESL学习而设计,也可作为LEAP(Langara学术英语)的先修课程。STEP的教学注重透过各种题材、教具和活动,为课堂凝造生动的语言氛围,让学生培养英语技巧的同时,扩展对西方国家教育、文化、环境等认识。STEP课程每个月均有开学
    b. LANGARA学术英语课程Langara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Program(LEAP 课程)
    LEAP是一门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是一套组合式课程(为期7周),将学术技能英语与特定的大学学科(如经济学、心理学、生物学等)相结合。
    成功修完LEAP课程后,可直接转入兰加拉学院就读文理科(大学转学分)课程
    转入其他职业或大学课程不需要参加TOEFL、IELTS之类的标准化考试
    每年分6期开班: 1 月、 3 月、 4 月、 6 月、 8 月和 10 月
    5个级别,7周为一期,每周20学时辅导

    2. 大学学科课程

    通向UBC大学和SFU大学的学业桥梁
    2-Year Langara + 2-Year UBC or SFU = Bachelor's Degree
在兰加拉学院-Langara College修完大学本科前两年课程的学生,可以高比例转入UBC大学和SFU大学继续攻读学士学位. 兰加拉学院-Langara将各科系的各种课程加以精心組合设计出各式专门的大学转学学分課程,成功修完这些课程的学生将分別授予人文、理科文凭或准学士学位。

    文、理科-大学转学分课程与科目 (Arts & Science-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s & Courses)
  商业研究 人体动力学加拿大研究 古典文学艺术研究
  文学创作 英语环境研究 家庭研究
  拉丁美洲研究女性研究 生物学
  化学 电脑科学生态学 工程学
  物理学 原住民研究应用城乡规划 地理学
  太平洋边缘地区研究

   

 3. 文凭/证书职业课程(Diplomas&Certificates)

    兰加拉学院对国际学生只提供数目有限的职业课程。由于申请一流职业课程的竞争在加拿大非常激烈。兰加拉学院有入学名额时先接受符合资格的国际学生入学,成功率最大者是已在加拿大修读大学转学学分课程的學生或已在温哥华其它学院就读的學生。职业课程入学资格依课程有所不同。

    文凭/证书职业课程研修科目:
    土著民族研究,应用计算机科学和技术,应用城乡规划,企业管理,高等教育及职业准备
    计算机信息系统 (CIS)(参照管理信息系统部分),刑事司法,商科学分转学,电影艺术
    金融管理,国际企管,互联网/网络计算软件开发(ICSD),新闻大专文凭或新闻职业证书,
    图书馆及信息技术,管理信息系统,市场和营销,营养及餐饮服务管理,专业计算机科学及技术(PCST),出版业:技巧和技术,休闲健身管理,舞台艺术

    三.收费情况

    1. 学费
    a. Short Term Study (for 6 months or less)
    No application fee for Short Term Study
    CAD$1200 for each 4-week session of STEP
    The tuition is payable to Langara College by VISA, MASTERCARD, or wire transfer.
    b. Long Term Study (for more than 6 months)
    CAD$150 Application Fee
    The application fee is payable to Langara College by VISA, MASTERCARD.
    The application fee is non-refundable.
    If you do not register for the session, your application fee is valid for one year.
    In order to receive a Letter of Acceptance, students must pay for 4 months of study in STEP (CAD$4,800).
    The tuition is payable to Langara College by VISA, MASTERCARD, or a wire transfer.
    c. 大学学分课程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150.00 CAD
    大学学分课程学费约为加币$395元/学分。

    2. 寄宿费用
    寄宿家庭申请费:$350加币    寄宿家庭:$700加币/每月

    3. 其他费用
   书费/材料费 $1500加币/年
   交通费 $1000加币/年
   医疗保险    $650 加币/年
   娱乐费用    $1200 加币
   其他    $1000 加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