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圭尔夫大学 University of Guelph

圭尔夫大学 University of Guelph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 公立
         
  建校时间:1964年

  学校地址:安大略省的圭尔夫市,距多伦多80公里

  学生人数:15,000人,国际学生约7%

  学校网址:http://www.uoguelph.ca

  学校及专业排名: 根据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圭尔夫大学被评为加拿大第一名的本科段,综合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2%。

  学校概况:

  圭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成立于1964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市,是加拿大一所规模中等却有着全面教育的公立大学。校内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大学城艺术、文化氛围浓厚。那里学者云集、科研活跃,在加拿大的大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

  大学亦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排名的头十位,而学院的全面性亦经常出现在在三甲当中.该校努力创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氛围,进行广泛的研究工作,积极服务社会,并在这三者的平衡中保持了良好的前进活力。

  目前该校有全日制本科生15,337人,研究生1,885人,国际学生与加拿大本国学生的比例在7%左右,教授和学生的比例是1:22。

  学校位置:

  圭大位于人口仅九万的圭尔夫市,校园内既有传统建筑物星布其间的安大略田园风光,又有充满科技与生活前沿感的现代校景。


  申请条件:

  1.攻读本科学士学位,需持有高中毕业证,TOEFL:89分,若没有TOEFL成绩,可先在大学语言中心学习语言,可根据个人实际语言水平,学习6-9个月的语言。达到TOEFL550分后,在选修4门所学专业的预备课程,,一旦每门课程的成绩达到70分以上(另包括规定的出勤率),即可直接进入大学,2年半或至多3年后可以获得学士学位。(或者IELTS 6.5分以上,,单科必须过6分。)

  费用:

  申请费:约600加币。
  语言:费用约为1,195加币/每月。
  本科:约1万欧元/年。

  专业设置:

  大学设有1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硕士和博士)专业, 主要专业包括: 如经济学、管理经济学、国际发展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学、计算机信息科学、旅游和酒店管理(MBA)、环境工程、园林建筑、房地产与物业管理、兽医学、生物学、化学、心理学、政治学、食品科学、哲学、数学、英语、音乐、分子生物与遗传学等。其中,兽医,农业以及酒店管理最为著名。当中的安省兽医学院(OVC)更是全国四所兽医院之一。而英文及舞台学院对加拿大舞台艺术有着正面的影响力。另外,许多专业开设副修课程,并与世界许多高校设有交流项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