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弗雷泽国际学院 Fras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弗雷泽国际学院 Fras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Fras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一、 特点及优势

    FIC坐落于繁华且多样文化的Burnaby市区的西蒙??弗雷泽大学的Burnaby山校园,距离温哥华市中心25分钟的车程。校内学生超过28,000名。FIC是一个现代化的、富有活力的教育学院,致力于在充满激励的校园环境中,提供高品质的教育课程和支持服务,帮助学生取得学业优秀。FIC与西蒙?弗雷泽大学合作,一旦完成FIC的课程,学生将可以进入西蒙?弗雷泽大学相应专业学习。
     http://www.fraseric.ca/

    弗雷泽国际学院所具备的优点

    ■ 大学设计的课程:大学转换课程(UTP)阶段1和学校转换课程(UTP)阶段2课程设计咨询了西蒙?弗雷泽大学,并由大学进行修改。
    ■ 大学校园:FIC坐落于西蒙?弗雷泽大学的Burnaby校园,学生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大学所有设施和服务。
    ■ 大学讲师:FIC的课程由优秀的讲师进行授课,所有讲师将给与学生全面支持和帮助,充分发挥学生的潜力。
    ■ 灵活的选择:FIC提供了一年三次的灵活的入学设置:一月,五月,九月。
    ■ 支持:除了正式的学术课程,FIC还提供额外的学习支持:特别是英语,数学和计算机方面。
    ■ 小班授课:讲师授课一个班级平均约四十个学生。为保证上小班授课形式提供更多支持,FIC延长每门课的教学时间,取代了传统的三个小时一个时段的方法,采用四个小时的时段教学,以次来加深学生对课程的理解。
    ■ 高品质的教育:教学由西蒙?弗雷泽大学监督,所有授课讲师皆来自于大学。
    ■ 升入西蒙?弗雷泽大学:FIC提供的课程等同于西蒙?弗雷泽大学一年级课程。成功完成FIC课程,并且达到所选专业要求的平均分(GPA)将保证进入西蒙?弗雷泽大学的相关学位课程。
    ■ 为签证申请提供帮助:FIC的工作人员和代表将为学生进入加拿大学习前获得学习签证过程提供帮助。
    ■ 在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留学:FIC为于温哥华――富有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丰富的娱乐、购物、饭店和旅游景观。
    ■ 2010年冬季奥运会

    西蒙?弗雷泽大学介绍

    建于1965年,加拿大公立大学,该校有四个学院:应用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和教育学院,提供学士和硕士、博士专业学位课程。该校在1996、1997和1998年全加拿大综合性大学评比中连续三年排名第一。有加拿大‘最富创新精神大学’及‘最佳教学质量大学’美誉。FIC与西蒙?弗雷泽大学合作,为进入工商管理、计算机或文科与社会科学等专业的本科教育提供独具优势的途径。

    二、 提供课程

    1. ESL 学院:没有达到FIC最低入学英语要求的学生,需先就读专门的语言学院。在入学前FIC工作人员关于温哥华专业的ESL学院回给予学生提供建议。

    2. 学术准备课程(PAS): 学术准备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培训。课程结束后可进入混合课程或大学转换课程。14周的课程可以为学生在加拿大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3. 混合课程(综合英语课程和学术课程):混合课程是为那些英语水平低而专业课负荷又很重的学生设计的。这个课程结合FIC的全日制英语课程和UTP阶段1课程或UTP阶段2课程中选修一或两门学术科目而设计的。


    4. 大学转换课程(UTP)阶段1:作为高中与大学教育的中间桥梁课程,为进入工商管理、计算机、文科与社会科学专业的大学水平的课程作充足的准备。由8门科目结成。成功完成这个课程并且成绩合格后确保进入FIC的UTP阶段2课程。

    5. 大学转换课程(UTP)阶段2:等同于西蒙?弗雷泽大学的所选专业学位一年级课程。完成UTP阶段2要求学生通过10门科目计30学分。成功完成UTP阶段2课程,学生将被西蒙?弗雷泽大学接受进入所选专业的学位课程二年级

    三、 申请条件

    1. 英语要求:
    学术准备课程(PAS):雅思4.5
    混合课程(UTP阶段1或UTP阶段2):雅思5.0/托福173/500
    直接进入(UTP阶段1或UTP阶段2):雅思5.5/托福195/525
    不能满足英语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进入混合课程或进入受认可的语言学校。

    2. 学术要求:
    进入UTP阶段1课程一般要求学生成功完成11年级或同等学历。高三平均成绩60或高二平均成绩70。
    进入UTP阶段2课程一般要求学生成功完成12年级或同等学历。高三4门学术课平均成绩70。

    四、 费用

    混合课程(仅加英语课程):1学期 $3,150 (加修科目依实际科目增加学费)
    大学前水平课程:UTP阶段1 2或3学期  $12,600
    大学水平课程:UTP阶段2  3或4学期    $14,700
    以上费用从2007年9月开始执行

    其他费用和支出:
    接机:C$85
    寄宿家庭申请费:C$225
    寄宿家庭费用:每周(包膳食) C$180
    校内宿舍申请费:C$25
    医疗保险费用(必须):三个月 C$120
    学生服务与休闲(必须):每学期 C$115
    生活费:C$12,000-14,00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