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阿尔伯塔省 Alberta >> 埃德蒙顿公立中学 Edmonton Public Schools

埃德蒙顿公立中学 Edmonton Public School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Edmonton Public Schools

    一、特点及优势

    加拿大埃尔伯塔省位于幅员辽阔的加拿大西部。其风景旖旎、资源丰富、工业发达、科技先进、教育力量雄厚。埃德蒙顿市位于埃尔伯塔省中部,为其首府,它几乎浓缩了该省的所有迷人之处,是一个美丽繁华的都市。居民约90万。年平均气温为-15度至25度。它以众多的公园和天然优美的河谷著称。埃德蒙顿市有“最聪明的城市”之美誉。其教育力量雄厚,教育水平先进,拥有众多的教育学府,致力于国际间的文化与交流,市府及院校很关心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该市已成为被国际认可的教育中心之一。
    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直接全面管理埃德蒙顿市公立中学教育。学校网站:
www.epsb.ca 。1982年开设国际学生课程,招收世界各地14至19岁的学生到该市公立中学就读。为海外学生入读该市的高中课程提供全面、可靠的保证。其下属206所公立学校,其中17所中学为国际学生开设国际课程(ESL)。

    二、 课程设置

    1.课程资料
    文凭:          埃尔伯塔省高中
    课程程度:      9至12年级
    学校性质:      公立
    学年:          9月开始6月结束,国际学生也可从2月开始
    课程建立:      1982年
    每星期上课时数:25小时

    2.学生简介
    学生年龄:14至19岁,建议最小年龄提高至15岁,以方便签证申请。
    班级人数:每班22至28人
    学校学生人数:300至2500
    教师和学生比例:1:22至28
    学生来源:香港、中国、美国、瑞士、英国、韩国、台湾、日本、德国、芬兰、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等。

    3.课程概述
    埃德蒙顿公立学校在教育课程方面已建立起良好的声誉。进入本市任何一所公立学校就读的学生保证可以在获得优良素质及爱护学生之老师、教学顾问、教职员辅导下而得以接受高品质的教育。
    课程包括:主科:英文、社会科学、数学、生物、化学、物理、美术、计算机等。此外,有其他多项选择科目去制订出一个既能配合本省教育制度上的要求又适合学生自己程度的独特课程。从埃德蒙顿公立学校12年级毕业的学生有资格申请加拿大或其他各地的大学和学院。

    三、申请条件

    1.14-19周岁的中学在读生;
    2.无英文要求;学校会根据学生到校后的语言测评成绩安排上语言课;
    3.申请者每门功课的成绩不低于50%;
    4.提供由班主任开具的推荐信一封;
    5.注册费:1000元人民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