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南希-坎贝尔学院 NancyCampbell collegiate institute

南希-坎贝尔学院 NancyCampbell collegiate institut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南希-坎贝尔学院


   一、 特点及优势

   南希-坎贝尔学院,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伦敦市(London),是加拿大当地人开办的私立寄宿学校。在安大略省815所同类学校包括公立和私立在内的排名评比中,2001年公布的结果获得总分第一名。这种评比每5年公布一次评比结果。学校网址:www.nancycampbell.net

   1. 80%学生的母语为英语,最好的英语语言学习环境。目前共有学生200名,中国学生比例20%。
   2. 在风景秀美的斯特拉特福市和伦敦市的两个校园,距离底特律仅2小时车程,距离多伦多2小时车程
   3. 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颁发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
   4. 提供从一年级到十二年级安大略省教育部规定的全部课程,提供大学预科课程
   5. 提供英语ESL课程,托福课程, 雅思课程
   6. 提供大学学分课程——即AP课程,加拿大所有大学承认学分,所有美国大学承认学分
   7. 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主要来自加拿大和美国
   8. 小班上课,每班最多不超过20个学生,平均每班12人,
   9. 教师与学生的比例为1:4
   10. 寄宿制私立学校
   11. 每个学生可以选择单人房间,双人房或三人房,多人合住独栋别墅。学校也安排学生居住到当地人家庭。所有寄宿家庭都经过当地警局审查登记备案。新学生主要住住宿家庭。
   12. 24小时宿舍生活老师管理照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13. 学生免费享用200多台健身设备及室内外游泳池
   14. 200万平方英尺的深林度假村,学生热爱大自然教育基地,每个学期学校组织学生去度周末3-4次
   15. 食堂每天供应3餐和宵夜,按照加拿大学生营养标准供应食品
   16.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家庭医生,及时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
   17. 学生顾问:专职教师,负责指导学生选课及办理大学入学手续,确保每个学生成功进入大学深造
   18. 心理教师:帮助学生设计学习计划,明确将来发展方向,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成长。发现学生的长处,及时鼓励学生发挥其才能和智慧,培养学生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19. 学生的19条行为准则,培养学生高尚的人品,帮助学生自尊心和自信心的成长,在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的同时,学会自律并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

   二、提供课程

   1、英语为第二语言课程(ESL) 英语课程每年 6次开学:一、三、五、七、九、十一月
需要注意的
   1) 按照安省教育部对国际学生英语评估考试标准,由主管英语教学的副校长亲自对每一个新到达的学生时行英语听、说、读、写四项考试,确认英语水平,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班级,开始英语学习。通常中国学生测试平均成绩在3级和4级。
   2) 英语分五个级别,每级别为期8周,经考试合格升入上一级。
   3) 英语经5级的训练后,开始文化课程的学习。
   4) 对于国际学生,在学习文化课程的同时,还要参加英语学习
   5) 英语12年级的成绩是必修的
   2、教育部规定课程:从1年级至6年级小学的所有课程(Grade1-Grade6)和从7年级至12年级中学的所有课程

   三、费用

   国际学生一学年费用(年级不同,费用不同),包括学费、住宿费

   七年级:23,500
   八年级:23,600
   九年级:23,700
   十年级:23,800
   十一年级:23,900
   十二年级:24,950 (18岁以上学生,可以减少300加币的监护人公证费)

   平均费用明细如下:

   申请费:CA$100(不可退还)监护公证费:300加币(不可退还)
   学费:  CA$10,500(两个学期学费)
   学费押金:CA$2,000
   住宿费:CA$9,500(单人房间住宿,早中晚三餐和宵夜、水果、牛奶、校车每天接送等。如是HOMESTAY住宿费用由学生直接按月付给住宿家庭)
   课外活动费:CA$900(6-8次莎士比亚剧演出,2次滑雪等课外活动)
   保险费:CA$750(12个月健康保险)
   其他费用:CA$2,000(包括教科书、本、学习资料、复印等费用,国际学生注册费,通讯费,成绩单邮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