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凡沙学院 Fanshawe College

凡沙学院 Fanshawe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凡沙学院  Fanshawe College

学校网址:http://www.fanshawec.ca

 

   一、学校介绍

   凡沙学院是安大略省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创于1967年,学院有四个校园和两个中心。主校园位于伦敦市内。其中包括 Woodstock、James N. Allan 和 St. Thomas/Elgin 校园。Strathroy 和 Tillsonburg 两个中心。他们都在伦敦周围地区。

   Fanshawe College 还有它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学院及学院所在城市——伦敦的语言环境好。由于近年来大陆新移民不断涌进加拿大,加拿大的一些大城市,例如多伦多、温哥华等到处都是华人。中国语言在这些地方相当普遍,对学生来说,使用英语的机会就比较少了。但是,凡沙学院就不同,这里几乎看不到亚洲人,学习英语的环境和机会很多,这样就会使学生快速掌握英语,缩短进入大学读正式专业前的路程。这样 ,不论在时间上、经济上对学生及家长都有相当大的帮助。

   凡沙学院可提供107个文凭及证书专业,全日制学生有10,455名。主要专业有应用文学、商科、会计、设计、护士学、酒店管理、旅游业、电脑和信息技术等。凡沙学院有很多部门和超过1,435人的教职员工为学生服务。学院共有大约1,800部电脑供学生使用,还有许多先进的电脑实验室,并有一个供学生做功课的实验室,实验室全天开放。

   一般文理科(General Arts Science)是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专业课程之一。当学生被录取到这些专业后,可以为转到其它专业和进大学做好准备。凡沙学院和加拿大、美国及澳洲的18所大学签署了转学分合同。

   凡沙学院与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学生读完凡沙学院第五级的语言课程可以进入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的本科7个项目,不再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考试的成绩。

   是这些学校可以接受凡沙学院的学生及他们所取得的部分学分,让他们继续深造,取得学士学位,可转学的学校包括:

   凡沙学院一学年包括3个学期,每个学期大约4个月。秋季(9月-12月),冬季(1月-4月),夏季(5月-8月)。入学日期为1月和9月,大部分课程在9月份开学。一年的学费不到 加币1万元,较多伦多其它学院便宜。

   凡沙学院最具有特色的课程是它的半工半读课程,其半工半读课程的规格是北美洲最大的,创立于1970年。安大略省政府直接参与并监督这些课程。凡沙学院共有39个科目供学生半工半读。主要有电脑、商科、会计、市场管理、建筑和工业制造等。这些受薪课程,按照加拿大劳工法,大约1小时8元加币。在攻读二年或三年文凭或证书课程中,最多可以工作两个学期,也就是8个月。工作地点可以选择在加拿大任何一个城市或地区,也可选择海外其它国家去修读相应课程。国际学生也可以申请半工半读课程,基本要求是:

    1、英文必须达到一定的水平,因为雇主要对学生进行面试。
  2、入学时,首先至少要完成一个学期的在校课程。
  3、所有科目必须在“C”以上,主要科目必须及格。

   学生毕业后,所取得的文凭是半工半读文凭。这样有了加拿大的工作经验后,为日后寻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半工半读的优点有以下几点:

   1、使用学生有机会一边在校园内读书,一边可以亲身体验加拿大的实际生活;
   2、使学生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为将来早日独立地进入并适应北美社会奠定了根基;  
   3、本课程是受薪课程,学生可以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在经济上可减轻父母的负担;
   4、提高学生在北美洲找工作的技巧和能力。通过面试和工作经历,对北美就业市场有深刻的了解。

    二、典型留学计划设计(针对高中同等层次水平)

   ★  语言+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
   申请凡沙语言和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的本科有条件录取,
   完成凡沙学院ESL第5级(平均分在80%以上),无须TOEFL,IELTS考试,进入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本科专业课

   ★  语言+1年Fanshawe College文理科基础课程+3年西安大略大学
   申请凡沙学院的语言和1年文理科课程
   完成凡沙学院ESL第4级,无须TOEFL,IELTS考试, 1年基础专业课学习,10门课程平均分在B以上,转转到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文科学位课程(Bachelor of Arts),3年学习,最后拿到西安大略大学本科学位

   ★  语言+2年Fanshawe College文凭+2年大学(凡沙合作的大学)
   申请凡沙学院的语言和大专课程
   完成凡沙学院ESL第4级,无须TOEFL,IELTS考试,转学分到其他大学,如酒店管理(Hotel Management)专业,2年专业课学习,平均分在70分以上,转到纽宾斯域大学(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2年学习,最后拿到纽宾斯域大学本科学位;商业会计(Business Accounting)专业, 年专业课学习,平均分在75分以上,转到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2年学习,最后拿到西安大略大学本科学位

   ★  语言+4年凡沙本科学位课程
   申请凡沙的语言+本科专业
   完成凡沙学院ESL第5级,无须TOEFL,IELTS考试,进入本科专业学习,凡沙学院开设的专业有:
   Bachelor of Applied Technology: Biotechnology
   Bachelor of Applied Arts: Integrated Land Planning Technologies
   Bachelor of Science In Nursing, 修读该专业需先申请Pre-Health Science 大专课程

   针对大专生:
   语言+研究生证书课程
   专业有:国际商务、客户与礼宾专家、广播电视、商务沟通与公共关系。


   三、收、退费

   2006年ESL开课的时间1-到11月份,每个月都有开课,每期的费用1,040加币/月
   凡沙学院文凭课程、学位课程、研究生文凭课程的费用(单位:加币)

 申请费

 学费押金

  Homestay费用

学费 

 保险

杂费 

 100

 400

 100/次安置费

150/星期 

 9000

 376

 684

 

 

   退费:只有在学生签证拒签的情况下,学校才会退还给申请人学费押金。申请人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申请费,不接受银行汇票。

   四、申请程序

   申请条件:高中同层次的学生,平均分在75分以上
   申请语言+国王学院的申请人需要高考成绩,对高中的成绩要求比较高,一般需要在80分以上,如果申请转学分需要提供详细的课程描述。无高考成绩,需要在凡沙学院读一年的专业后,再转到国王学院。
   直接录取的英语语言要求:TOEFL550,IELTS6.5
   无语言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
   申请流程:

 

    请填写完整申请表和住宿申请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