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新斯科舍省 Nova Scotia >> 圣玛丽大学 Saint Mary's University

圣玛丽大学 Saint Mary's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圣玛丽大学   Saint Mary's University

   建立时间: 1802年
   校址 : 哈利法克斯,nova scotia
   专业设置: 电脑及资讯系统、电脑科学及商业管理、会计、金融、综合商业研究、环球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级工商关系、市场营销等各类专业
   授予的学位: 学士、硕士、博士及工商业管理硕士

   学校概况
   圣玛丽大学成立于1802年,是加拿大历史最长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下设文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提供诸多学士、硕士、博士及工商业管理硕士的学位项目,其中工商管理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很强。

   学校声誉
   圣玛丽大学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Maclean's Magazine)大学排名榜中名列综合类最佳,最具创新性等项排名前五位,圣玛  丽大学获得的研究项目和奖项的数目位于加拿大大学的第二名,他的理科一直以其高水平的研究标准受到瞩目,其商科现可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地理位置
   圣玛丽大学坐落于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东部沿海城市———哈里法斯市,这里华人较少,具有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课程设置
   文科类:人类学、犯罪学、经济学、英语、地理、数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
   理科类:天体物理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和商业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学、地质学、数学等;
   商科类:会计学、计算机和信息系统、计算机和商业管理、经济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和产业关系、工商管理、销售学等。

   学费与奖学金
   圣玛丽的学的学费是按课程收费的:
   本科段: 每年的学费大约为10,740加元
   研究生段: 每年的学费大约为9000加元
   强化英语: 每期8周,学费1850加元

   圣玛丽大学每年给学生提供150万加币(约9,000,000人民币)给表现突出的学生,最高的奖学金是4年内24,000加币。

   申请要求;
   * 高中平均成绩75分以上
   * 无语言成绩可申请本科有条件录取

   申请费:CAD40

   网址: http://www.stmarys.ca/

   提入学奖学金

   · 80% to 84.99% guarantees a minimum total scholarship of $500 (CAD)
   · 85% to 89.99% guarantees a minimum total scholarship of $1,000 (CAD)
   · 90% to 94.99% guarantees a minimum total scholarship of $2,000 (CAD)
   · 95% + guarantees a minimum total scholarship of $3,500 (CAD)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