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伊利诺伊州 Illinois >>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

    学校类型:私立大学            
    建校时间:1890年
    大学排名:全美排名97名
    学校地址: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中心地带 伊利诺伊州
    学校网址:www.iit.edu    

  学校概况: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称IIT)始创于1890年,是一所具有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为美国三大著名理工院校之一(MIT,CIT,IIT),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的声望。作为世界知名学府,IIT致力于把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培养成为适应科技高速发展的综合型领导人才,通过提供一流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引领知识的进步。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主校园占地120英亩,距芝加哥市中心仅3英里,交通极其便利。该校市中心的校园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商业区,设计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和MPA都在市中心校园授课。Moffett和Rice校区则位于风景如画的芝加哥郊外。
  IIT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中心地带,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置身在这座集艺术、建筑、体育、音乐等世界一流文化遗产于一身的商业城市中,你能更真切的体验到这座城市独特人文精神所带给人们的心灵震撼和启迪。芝加哥素有“世界建筑艺术博物馆”之称,市内既保存着早期传统式的西欧古建筑,又有着壮观巍峨的现代摩天大楼,规划布局动静相宜,井井有条。作为美国“工业之母”的芝加哥,近年来涌现出成片的高科技走廊,取代了正在消亡的夕阳工业,吸引着全球大量的人才和资本,世界500强企业中有三分之一将机构设在芝加哥,这使得作为当地知名学府的伊利诺理工大学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寻找到创业和发展的空间。
  IIT校园环境幽雅、设备齐全,整个教学中心为无线宽频系统所覆盖,互联网接入畅通无阻。教学楼配置多种现代化教学设施,拥有高水平的多媒体电教及网络设备,并辟有不同规模、多种功能的各类公用和“专用”教室,从而满足不同学科、不同专业课程设置的要求。同时,学校还为学生提供设施完备的实验室、图书馆、阿阅览室、体育馆、活动室等,以拓展和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专业设置:
  本科-美术,计算机绘图,小学教育,健康教育,英语,历史,心理学,中等教育,社会学,宗教理论,会计航空航天工程,应用数学,建筑学,建筑工程,生物学,生物工程,商业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工程管理,人文科学,信息科技与管理,互联网通讯,制造科技与管理,机械工程,原料科学与管理,分子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职业与技术通讯,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法律预科,医学预科
  硕士-分析化学,应用数学,建筑学,建筑工程,生物学,生物工程,商业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与电子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化学工程,建筑工程与管理,设计,电子市场,环境工程,环境管理,金融,金融市场,财经服务,食品工艺学,食品安全与工艺,气体工程,地球环境工程,地球科技工程,保健物理,信息建筑学,信息科技与管理,法律,管理科学,制造工程,制造科技与操作,数学教育,行销艺术,原料与化学合成,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冶金与原料工程,分子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网络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物理学,心理学,公共管理,公共建设工程,自然科学教育,结构工程,技术通讯与信息设计,电讯与软件工程,运输工程

  入学要求及费用:
  本科-托福80或者雅思6.0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gpa  
gre   gmat  
sat math 674 sat verbal 620
sat总分 1293 act 28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28512 硕士学费 $15984
本科总费用/年 $42523 硕士总费用/年 $29781
 
录取比 75.0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