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罗得岛州 Rhode Island >> 强生威尔士大学 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强生威尔士大学 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强生威尔士大学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914年
    大学排名: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二
    学校地址:罗德岛州首府普罗文迪市
    学校网址
www.jwu.edu    

    学校简介:
  强生威尔斯大学创校于1914年,初期为一所商业学校。而后,以杰出的教学、优良的师资,和完善设施等遍布全美各大校区,进而闻名全球。本校亦是全美少数几个高等教育学府中,替学生未来的事业生涯作准备,并以此为重心的学府之一。设有47项学位,包含商业课程(MBA)、烹饪艺术、餐饮管理、酒店与全球旅游及教育等,提供学生良好的就业机会。所有的学系均设有学士、硕士。
  学校综合排名高,地理位置好,主校区--罗德岛校区,位于美国经济最发达的东北部地区罗德岛州首府普罗文迪市,毗邻波士顿和纽约;毕业生就业好。学费便宜,本科生一年总花费在25万人民币左右,研究生花费在20万人民币左右。
  其余校区(Denver, Colo.、North Miami, Fla.、Charlotte,N.C.、Charleston Campus,South carolina、Norfolk campus,Virginia)为国际学生提供每人$5,000奖学金,且还可每年申请。
  本科、MBA以及其它硕士专业无语言成绩可有条件录取,所有读ESL课程的学生可获得$1,000奖学金。
  强生威尔斯大学在普维敦斯市校区的英语学院提供全年度的英语教学,并授与学分以助于学位的获得。本校在丹佛市校区则由全美最大且历史悠久的ELS语言中心提供英语教学课程,同样授与学分以助于获得学位。我们英语课程专注在您最需要增进的部份,当您的英语到达一定程度,您就有机会进入本大学中就读正式课程。未达TOEFL 550 可选择有条件入学。

  院校介绍:
  商业学院:
  本学院在1914年创办,提供学生专业知识,随时更新课程内容,以增加学生在职场上的竞争力,并提供各大企业最佳的员工。我们使学生在学校获得充分完整的学习,学生毕业后投入职场时,将可马上进入状况,节省企业培训人才的成本与时间,因此本大学的就业率远高过于其它学校
  课程分别有:会计、企业管理、财政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组织营销、财政金融管理等。

  烹饪艺术学:
  学院提供具国际水平的教育环境,拥有世界级烹饪大师的指导及最完善的设备。课程分别有:烘培与点心艺术(2年级4年课程)、烹饪艺术(2年级4年课程)与食品营养(仅罗得岛分校)

  酒店与全球旅游管理学院 :
  为世界观光与酒店管理科系中排名第一的学校,提供积极、创意的学习环境,并让学生拥有扎实的实习训练课程 ,使学生透过实际的经验,学得有用的知识与理论,以应用在工作上。
  课程分别有:餐饮管理(CFSM)、旅游事业管理(CITT)、运动休闲事业管理(CSREM)与饭店管理(IHS)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研究生: GRE不低于900(Ph.D 不低于1000);
  四年制学士学位;
  GPA不低于2.5;
  托福:550或79(网考)- 没有达到语言要求可先学习语言课程!
  本科: GPA不低于2.0
  托福:550或79(网考)- 没有达到语言要求可先学习语言课程!

  报名截止日期:
  学校实行滚动报名,无报名截止日期。建议学生在开学前6个月递交申请!

  开学日期:9月 / 12月 / 3月

    费用:
        2008年
  * 学费: 本科 $20,478/年
  研究生 $294/学分
  博士 $615/学分
  * 住宿费: $8550-9660/年 (由所在的不同校区决定)
  * 其它费用:约1500美元/年
  * 奖学金:GPA成绩在3.0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
  奖学金金额:1000 – 全部学费(视学生的成绩而定)

    专业设置:
        会计
  广告传播
  烹饪与烘培艺术
  企管
  行销教育 Business/Marketing
  Career
  电脑绘图与新媒体
  电脑程式设计
  电脑制图
  电脑科技服务
  家庭与消费教育
  犯罪司法研究
  烹饪艺术
  烹饪营养学
  电子工程
  工程设计与装配管理
  创业
  马业管理
  马业管理
  马术学
  时尚行销
  金融服务管理
  餐饮管理
  食品市场行销
  食品服务管理
  饭店服务管理
  观光管理
  旅馆管理
  资讯科学
  国际企业管理
  国际旅馆及观光管理
  管理
  行销
  市场传播
  网路工程
  法务研究
  餐厅管理
  零售业管理
  运动/休闲/竞赛管理
  科技服务管理
  观光旅游管理
  Undeclared
  网站管理及网路商务
  网站开发
  授课方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