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肯塔基州 Kentucky >> 康伯斯威尔大学 Campbellsville University

康伯斯威尔大学 Campbellsvill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一 学校概况

    由罗素-克里克浸礼会协会创建于1906年的康伯斯威尔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私立的男女合校制高等学府。康伯斯威尔大学是一所很开放的大学,尽管与肯塔基州浸礼会协定有很深的渊源,但是大学也接收来自于各个宗教团体的学生。

    占地500亩的康伯斯威尔校园恰巧位于“蓝草之州---肯塔基”的中部,距康伯斯威尔镇中心仅1.5英里,40分钟即可到达西南方的伊丽莎白镇。

    目前,康伯斯威尔大学的在校生总数为2052人,分别来自于美国34个州和25个国家。

    康伯斯威尔大学约有全职教员240名,其中有博士头衔或拿到其学术领域最高学历的在70%以上;师生比例为1:13。校园内有41座主要建筑,其中包括高瑟美术中心、新装修的科学大厦和E.布鲁斯.赫尔曼学生综合楼。蒙特高梅图书馆的藏书超过115,000卷,期刊在5,000种以上。

    康伯斯威尔大学是经美国大学高校联盟南部认证协会认证,可授予副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其学历和颁发的文凭全美国和世界认可。其中,音乐专业已通过国家音乐学校协会(NASM)的鉴定。经美国教育职业标准委员会(EPSB)批准,学校开设了教师预修科目以培养教师专业人才和推广职业资格认证。通过加入NASDTEC州际协定,符合条件的本校毕业生也可到其他州去考取教师资格证书。
    
    康伯斯威尔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网站公布的美国正规大学,其学历和颁发的文凭为中国教育部门认可。
迄今为止,康伯斯威尔大学已加入的重要组织和机构有:美国教育委员会(ACE)、阿巴拉契亚高校联盟(ACA)、肯塔基州独立大学联盟(AIKCU)、浸礼会南部大学和学校协会(ASBCS)、教会学院委员会(CCCU)、肯塔基独立大学基金会(KICF)、全球教育联盟协定(CGE)、国际教育合作服务联盟协定(CSIEC)等。

    作为美国南部主要的可授予硕士学位的高等学府,康伯斯威尔大学已蝉联十三年再次上榜《美国新闻&世界报道》的“2005全美最佳大学指南”。

    二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会计、行政技术、艺术、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小学教育、经济学、英语、保健教育、高中教育、市场营销、大众传媒、数学、音乐、音乐教育、心理学等。

    硕士研究生: 教育学、音乐、社会科学、咨询、音乐教育和工商管理硕士等。

    三 项目特点和优势

    加成中美教育文化交流项目康伯斯威尔大学从即日起计划在中国招收大学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学生将根据所报志愿被正式录取为该校学生。暂不设申请截止日期,但应至少在每学期开学前一个月将申请材料寄至校方,以便及时办理签证。

    1.只需在国内参加ESL 英语证书课程学习,考试通过并获得ESL证书的学生就可直接申请康伯斯威尔大
学,无需再提供其他英语成绩,并确保被大学录取。

    2.通过此项目申请康伯斯威尔大学的学生,可以确保获得大学提供给中国学生学费40%-70%的高额奖学金。

    3.作为教育文化交流项目,此项目完全不同于个人自费留学,加上高额奖学金和专业留学机构加成公司全程办理签证,签证申请更有保证。

    四 费用

2005-2006学年费用表     币种: 美元 

(每学年)

奖学金

本科生

$ 21,060

$ 4160

$ 16,900

研究生

$ 10,150

$ 0

$,10, 150

研究生(仅限音乐类)

$ 8,740

$ 0

$ 8,740

研究生(仅限MBA)

$ 12,310

$ 540

$ 11,770

ESL

$ 14,400

$ 2,000

$ 12,400

    注 ①:每年有变动的费用还包括:
        1)国际学生健康保险;
        2)医疗保险;
        3)教材费、实验费、损耗补偿费及其他在课程清单上列出的费用。
    注 ②:此表格所列费用均适用于 2005 至 2006 学年 , 新学年的费用会有相应的调整。

    五 入学条件
    1)TOEFL: 本科生最低分数标准:笔试500分,机试173分;
    2)  研究生最低分数标准:笔试550分,机试213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