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西弗吉尼亚州 West Virginia >> 查尔斯顿大学 University of Charleston

查尔斯顿大学 University of Charleston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8年
    注册学生:1200人
    学校地址:西佛吉尼亚州
    学校网址:http://www.ucwv.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美国南部综合类本科院校排行榜中名列前20名

    学校概况:
  查尔斯顿大学是一所独立的综合性大学,于1888年由美国卫理公会教派南部圣公会始建于西维吉尼亚州巴伯斯维尔乡村地区,当时叫巴伯斯维尔神学院(Barboursville Seminary)。
  查尔斯顿大学位于素以“群山之州”而著称的美国西维吉尼亚州政府所在地查尔斯顿市。这里风景秀丽,群山环绕,卡那华河穿流而过。在河对岸的州议会大厦上能看到学校的全景。
  作为首府城市,查尔斯顿繁忙而又热闹。地处三条州际公路的交界处,交通四通八达,附近有耶格机场(Yeager Airport),火车、公交巴士或自驾车也都十分便利。
  查尔斯顿大学占地 300 亩,较为著名的建筑就是巴克勒和莱尔·克雷塔楼。该建筑高七层,配备了价值1800万美元的信息和科学设备,包括一个计算机中心和一个信息通讯区。图书馆,植物学、动物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质学和环境科学等实验室都在这一区域内。
  校内的7个微机室都配有100兆带宽的互联网接口。学生可用计算机提交作业,在线与教师和同学聊天或写信。学校还要求所有高年级学生使用专业的硬件和软件。老师们都用电脑来批改作业、同时还可在线邀请外校专家学者来评论学生的功课、甚至还可以用专门的软件来识别学生是否在自己做作业。
  查尔斯顿大学有来自29个州和30个国家的在校生共1200多名。
  查尔斯顿大学共有教授、副教授和讲师122人。
  学校经美国教育部及美国大学高校联盟北部中央协会认证可授予学士、副学士、AMBA和EMBA学位。目前,查尔斯顿大学有三个学院,分别是莫里斯-哈维学院(即莫里斯-哈维艺术与科学学院)、博特-白兰德福特保健科学学院和赫伯特商学院。
  学校教学机制灵活, 全年滚动教学。
  据最新一期《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排名”,查尔斯顿大学在美国南部综合类本科院校排行榜中名列前20名。在西维吉尼亚州,查尔斯顿大学属一类大学。

    学校位置:


    

    费用

2005-2006费用一览表                     币种: 美元

(每学年/全日制)

  

宿

奖学金

本科生

$20,200

$7,400

$27,600

$12,420

$15,180

硕士研究生

(MBA/ 36学分)

$15,120

(18学分)

$7,400

$22,520

$10,134

$12,386

    注①:每年有变动的费用还包括:
        1) 国际学生健康保险(年付);
        2) 医疗保险(每学期付); 
        3) 教材费、实验费、损耗补偿费及其他在课程清单上列出的费用。
    注②: 此表格所列费用均适用于2005至2006学年, 新学年的费用会有相应的调整。

    国际学生录取标准:
    TOEFL笔试550分以上,机考173分以上;
    TOEFL笔试成绩在500至550之间的学生可申请试读本科课程,同时需进修ESL课程。
    若国际学生已参加了ACT(美国大学考试)或SAT(学习成绩评定测试)考试,则申请时需提供其成绩。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 运动员训练、初等药剂学、BSN护理、X-照相学和室内设计 
    本科专业: 会计学、艺术、体育管理、生物学、初等生物化学,企业管理,化学,计算机信息系统,教育学,英语,环境科学,金融学,历史学,信息技术(4年制),室内设计,大众传媒,音乐管理,护理(学士或副学士),政治学,初等药剂学,心理学,放射医学。
     硕士专业:AMBA,EMBA,艺术教学硕士(计划中)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