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密苏里州 Missouri >>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 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 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3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39年
    注册学生:24000人
    学校地址: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
    学校网址:http://www.missouri.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91
                  (Phds)Aerospace Engineering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最新排名 第25
                  (Phds)Art History 艺术史专业最新排名 第29
                  (Phds)Philosophy 哲学专业最新排名 第34

    学校概况:
  密苏里大学于1839年在哥伦比亚城建立,是当时密西西比河西岸唯一的大学,现在已发展成为密苏里大学体系,包括四个分校,分别是哥伦比亚校区(Columbia)、罗拉分校(Rolla)、堪萨斯分校(KansasCity)和圣路易斯分校(St.Louis)。四个校区共有学生6.3万名。 密苏里大学是该州34所大学中唯一入选美国大学联盟AAU(AssociationofAmericanUniversities)的大学,素有“公立长春藤名校”的美誉。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为西密西西比河(Mississippi)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州立大学(the first public university west of the Mississippi River),也是美国前总统汤玛士杰佛逊(Thomas Jefferson)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建立的第一所公立学校。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系统的四个校区中,以哥伦比亚分校校区占地最广。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MU)共有 20 个系所与学院,提供多达250 种以上的学士学位课程与重点课程,尤其是农学院、工学院与传播学院的学术成就闻名全球。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MU)校内有完善的设施,如:计算机教室、图书馆、学生健康中心、数个展览馆、运动设备,如学生休闲中心、重量训练设备、游泳池、网球场与足球场。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MU)十分注重学生的写作能力,为此特设有人文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Literary Arts)整合开设如创意写作、新闻学和戏剧学的课程,指导学生各类型的写作技巧。在大学生入学素质方面,有1/3的大学部入学生,约6,100人的中学成绩居于全校10%,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MU)对于欲进入学校的学生成绩限制上,很明显的要比比起其它州立大学来得严格许多,但这也相同的提高此校学生资质、学校知名度。密苏里大学系统内之四所大学中最大的学府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是最大也是最古老的公立研究机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是全美「二百大」之一本校教学严谨且费用合理,被视为美国就学费用最划算的大学。
  二、科研机构和实验室:
  密苏里文化遗产中心;艺术和考古学博物馆;原子核研究反应堆;Dalto研究中心; Sinclair研究农场; 低能级辐射实验室;农业和兽医学研究农场;社会和行为学研究中心;时效中心等。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市(Columbia)位于密苏里州(Missouri)中部,介于圣路易市(St. Louis City)与堪萨斯市(Kansas City)中间,是一个环境单纯的大学城。
  哥伦比亚市以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为城市发展中心,并以其良好的治安与居住环境闻名。全市人口约十几万人,气候四季分明,并且夏热冬暖。
  哥伦比亚市在12月与春季3月偶而会下雪;到了7、8月却在气候上转为炎热。对于该州气候的多变,学生宜携带多一点春秋季的换季衣物。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1、年龄:16-25岁; 2、学历: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 3.TOFEL成绩550分以上,GPA大于3.00分 4.体格健康,成绩良好,品学兼优

    费用:1.本科:USD16310/年 2.硕士:USD12966/年 生活费:约USD5430/年

    专业设置:
    该大学下设的15所学院为:农业、食品与自然资源学院、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商业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教育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人类环境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健康学院、护理学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