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月18日加拿大名校UBC招生面试会

2月18日加拿大名校UBC招生面试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22

  招生项目名称:项目与建筑管理专业工程学硕士

  面试老师:Dr. T. Froese

  面试时间:2月18日(周三)下午2:00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简称 UBC) 始建于 1908 年, 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大学之一,与多伦多大学、麦基尔大学等院校一起跻身加拿大大学三甲之列。 UBC 是加拿大三所进入世界大学 500 强的大学之一, 2006 年最新大学排名 36 位。同时, UBC 也是蜚声全球的研究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艺术造型的设施,现有 35 , 000 多名本科生, 7 , 500 多名硕博在读学生,其美丽的校园环境、独树一帜的学术风格、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校特点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科研项目很突出, 共设置了 4 个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中心,重点研究病菌病理、蛋白质工程、疾病遗传基因和国际发展问题。 大学从政府、公司、非盈利组织每年吸引 2 个亿的资金。在加拿大,高中平均成绩在 80 分左右的学生才有资格申请。

  学术背景

  UBC 于 1915 年首次招生, 1916 年首次授予学位。 学校提供的专业和课程非常广泛, 图书馆均有联网服务,拥有超过 900 万本书刊及电子刊物,其亚洲图书馆还拥有大量的亚洲藏书及资料。

  UBC的重要学院有:应用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医学院、 法学院、理学院、建筑学院等。 学校开设的课程分科详细,从农业、动植物、环境美化到高级技术管理、化学、土木、电力、机械、材料工程,从人类学、社会学、管理学、古典学、法律、医学、药理到戏剧、电影、少数民族研究,各种实用课程应有尽有, 能授予学士、双学士 、硕士及博士学位。

  课程介绍 ---- 项目与建筑管理专业工程学硕士

  UBC 的工程学和生物学课程在加拿大甚至是世界上均属一流。工程学有 150 个硕士学位专业和 80 博士学位专业,其中的项目与建筑管理专业工程学硕士来自于应用科学学院,加拿大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都可以申请,应中国房地产业、建筑业迅猛发展要求和中方建筑相关企业支持,该硕士项目可以接受 25 名中国优秀学生到 UBC 深造,以满足高级人才市场需要。

  该硕士的学习内容建筑规划与测控,建筑方案与操作实施,土木工程计算机运用软件等都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课程。

  该硕士课程的核心教员包括 Dr. T. Froese, Dr. A. Russell, Dr. S. Staub-French 和 Dr. D. Vanier 。他们都是久负盛名的专家,有着丰富的教学及研究经验。其他大多数教授也都拥有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蒙特利尔大学或康克迪亚等大学的博士学历,在工业及政府部门的丰富经验使得入读本课程的学生能够最大限度地感受到专家们带来的丰富知识。

  该硕士课程采取互动式、启发式的教学方式,小班授课,让学生自主选择能力发展方向轻松迈向成功;作为国际性大学所拥有的众多资源能够使每位学生都能充分感受到知识的魅力,迸发出求学的欲望。

  入学要求

  学历 / 专业要求

  •  大学土木工程、建筑学以及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

  •  平均成绩 85 分以上( B+ );中国重点大学毕业生平均成绩需达到 80 分

  有建筑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个人能力要求

  具备管理及领导才能,头脑冷静、成熟、富有创造力、目标明确。

  * 我们将通过申请学生的工作经验、个人陈述、课外活动、推荐信或者面试的方式予以考察。

  英语语言要求

  •  TOEFL550 分(笔考)、 213 (机考)、 80 (网考)或

  •  IELTS 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 6.0 分)

  * 所有取得非英语国家学士学位的学生,均需有此英语证明,成绩 2 年内有效;如暂无该英语程度证明,可报名之后,于明年赴温哥华入读之前提供

  相关费用:

  学费:28180加币
  其他费用:3000加币(含书杂费、保险费、其他学习活动费用等)
  第一轮申请截止:2009年3月1日
  第二轮申请截止:2009年7月1日(面向有加拿大签证的申请者)
  注:学生毕业后如果在90填内找到工作,可获两年工作签证,所以也是移民的最佳选择!

  报名材料:

  1.申请费150加币(购买汇票至“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2.填写完整的UBC申请表格。
  3.个人陈述和个人简历(英文;如有工作经历,请详细描述;如曾发表过任何论文,也请详细描述。
  4.三封推荐信(中英文;推荐信原件以及信封封口处均需有推荐人签名)。
  5.大学成绩单(中英文:装入学校信封且封口处需有学校盖章)。
  6.学校出具的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明(中英文;装入学校信封且封口处需有学校盖章)
  7.TOEFL或者IELTS成绩单原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