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008国际教育展开幕 加成展位受关注

2008国际教育展开幕 加成展位受关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0-20

  10月18日,2008年国际教育展在国贸展厅举行。今年,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仍是最热门的留学国度。位于展厅二层C116号的加成展位,受到了很多家长和学生的关注。不少家长和学生直接拿着语言成绩等资料,向加成顾问咨询相关问题。

  国际教育展开展期间,国贸展厅内人山人海,前来加成展位咨询的客户也络绎不绝,甚至出现了排队情况。据加成留学顾问粗略估计,18、19日两天,加成顾问们每天接待咨询者均达到上千人次。他们耐心的解答了咨询者关心的留学动态、就业前景、学科专业、签证信息以及奖学金政策等问题,加成的成功经验和留学顾问热情、详细的讲解打动了很多咨询者,有多位咨询者现场表达了签约意向并留下联系方式。

  加成留学顾问Isabella表示,伴随着人民币升值、国外看好中国经济等诸多因素,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留学市场的火爆。加成将把握这一机会,大力发展留学业务,为更多的留学生提供更体贴、更优越的全方位服务。


加成顾问展位前人头攒动

 

Amanda在为咨询者解答问题

 

留学顾问Isabella耐心对待咨询者

两位想要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在向Jason咨询

 

来访者和留学经理 Hope 聊的很投机

展位上来了外国咨询者

 

加成留学顾问精英团队在教育展会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