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08国际教育展 加成与您相约

08国际教育展 加成与您相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9-24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加成公司将以肯考迪亚大学校方代表的身份参加这次会展。

  中国国际教育展,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同类展会,已经成为国内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 “晴雨表”。2007年在北京、青岛、武汉、上海、西安、成都和深圳举办的巡回展览中,参观观众达7万人。

  加成公司是一家有着14年经验的留学服务公司,与肯考迪亚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曾向该校送出多名优秀的留学生,并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认可。

  肯考迪亚大学于1974年由两座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学校Loyola和Sir George Willams合并而成,该校历史悠久、教学和研究水平高、学科齐全。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进行的大学排名中名列综合大学前十名。目前,已有来自世界160个国家的1800多名国际学生在肯考迪亚大学就读,其中有200多人来自中国。

  该校非常注重教学与社会需求的结合,致力于培养有丰富知识和技能并很快能够独挡一面的人才。借地处北美经济和金融中心之一的优势,与各行各业用人单位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每年有2000多家加拿大和国际知名的大公司来校吸纳人才,从而为毕业生创造了广泛的就业机会。学习期间,国际学生可以申请校内的课余工作以及校外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的实习机会,培养和锻炼在当地的工作经验和能力,为毕业后走向重要的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展会亮点:
现场奉献专业点评
加成专家与您面对面,为您量身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
留学咨询,数位资深留学专家为您倾情服务。
为您同时提供其他热门留学国家名校咨询

欢迎来电预约!
预约电话: 010-85120100,8008101076;4007002253(手机拨打)
点击此处进行网上预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