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签证指南(二级菜单签证指南) >> 留学美国:专家教你过签证关

留学美国:专家教你过签证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9-10

  留学美国,困扰学生的最大问题就是签证,怎么样才能签过呢?
  到美国的签证也没有传说当中的那么夸张,那么难。每个人的背景都不一样,无非是三个原则——充分准备,自信展现,然后是沟通签证官。
  在申请签证时,首先要了解一下美国给你签证、不给你签证的理由,如果他不给你签证,肯定是你的一些行为是不符合美国的一些条款,我们让签证官要相信这个学生学习的出发点是非常明确的,而且他有足够的理由,可以在学成之后回国的,以及他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可以承担在美国这四年或者是更长时间的开销。归根到底,你要让签证官相信你是没有移民倾向的。
  实际上在签证也有自己的MBA,就是说在你了解了什么是签证的MBA,你就基本上能拿到签证了。这里提到的MBA就是:Motivation就是你的动机,Back就是回国,Asset就是你的财产、资产,这三个问题如果你可以清晰的掌握,那么你的签证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当然从今年开始,签证对英语的要求更高了,我们建议学生签证之前最好能具备一个英语成绩。



  来源:燕赵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