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签证指南(二级菜单签证指南) >> 别让签证拽出国留学的后腿

别让签证拽出国留学的后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9-05

  有的留学机构是办理美国签证的强项,有些是办理日本签证的强项。过来人提醒,锁定留学国家之后,找个这方面强势机构来帮助自己。
  案例:在吉林被拒签,在沈实现愿望
  小风是吉林的一名高中生,今年考试561分,申请美国留学。在吉林一家留学机构办理签证,但却遭到美国大使馆拒签。
  吉林的这家留学机构给小风介绍了沈阳一家留学中介,这家留学机构的强势项目是办理美国留学,因此对于留学的政策等相关事宜都比较了解,这次,小风在沈阳获得了签证。
  专家指导:办留学还要找专业机构
  出国留学要选择一家有经验的留学机构,这样的机构在签证的申请和资料的指导上都有经验,成功率比较高。
  案例:国内中途退学被拒签
  小孙是沈阳一所大学新闻学大二的学生,考虑到国外新闻研究的领先性,他打算申请去英国留学,但很不幸,各科成绩都很优秀的小孙却被拒签。
  专家指导:申请签证要明确留学动机
  正在国内正规大学学习的在校学生,中途退学出国,会让签证官怀疑移民倾向,既然已经在正规大学学习,为什么突然想留学。因此,这类学生的签证率不高。
  所以,在向使馆提供的资料申请中一定要明确表明其强烈的学习动机。
  另外,如果国内所就读的高校和国外院校有合作关系,可以在国内读两年或三年,再到国外学习一到两年,以后可以拿到两个学校的证书。
  案例:有钱不一定获签
  玲玲的父母是做生意的,这几年生意做得比较好,也存下了不少钱,今年玲玲的父母打算送玲玲到日本留学,可是日本的使馆并没有批准玲玲的签证。
  专家指导:存款历史证明不可忽视
  因为玲玲的父母没有固定的工作单位和稳定的收入,这样签证官会担心收入中断,学费交纳不上或者钱根本就是借的。
  这个时候,父母最好准备好存款的历史证明,证明其虽然没有固定的工作单位,但其收入也算稳定,没有中断的危险;另外,提供足额的保证金存款证明,这样在国外留学即使家庭收入中断,也可以通过保证金来弥补学费。



  来源:华商晨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