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留学准备雅思托福需提前一年

留学准备雅思托福需提前一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08-22

  对于准备留学的学生们来讲,语言是整个留学过程最重要的一环。据了解,每年的8月份,是参加出国类语言培训和考试的最佳时机。由于国外大部分学校的入学时间定在九十月份,国内学员基本上需要提前一年左右的时间准备雅思和新托福,剩下大半年用来联络学校、提交申请、准备签证等。
  
  在开学之际,市内一些培训中心都开始为学子打造9月的充电方案。专家表示,对于一些在校学生来说,开学初的课程相对轻松,在这个时候进入雅思、新托福对其他课程的学习影响不会很大。
  
  “如果今年准备留学,现在就可以着手计划学习表,或者在培训中心预约一个培训名额,在假期还未结束前,将培训书籍领回家,提前准备起来。”专家建议准备留学的学生们提前做好语言准备,除了在口语方面能够有所提高,而且还能报外教班,事先和外国老师对话,提前适应发音和语感。

  来源:长江商报

有问必答